不知可否

关于他(下)

王源在离开前录了一期天天向上,播出的日子正好是他离开后的一个礼拜


那期做的家乡专题,他是代表重庆之人


汪涵:“小源上次回重庆是什么时候”


王源:“就这个月,回学校看了看”


汪涵:“小源现在也长大了,也是要离开家去求学的少年了,那对于未来有什么别的规划吗”


王源:“得之不易的机会肯定是要好好珍惜的,以学业为重吧暂时,好好给自己补个课”


汪涵:“那关于你去进修学习,身边人都是什么态度”


王源:“其实自始至终都是支持我的,特别感谢他们,特别想跟他们说一声谢谢,也很谢谢粉丝的理解”


汪涵:“那其实今天我们也是有准备一些东西,来,人家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王源:“不会是有谁来了吧”


汪涵:“没有啦开玩笑,其实是准备了一个小短片,来一起看一下”


VCR的镜头从18楼电梯开始,经过走廊,路过练习室,碰到师弟们叫着一声声的师兄


“这里,是你走到哪都不会忘的地方,那我就在这里啰嗦几句,就像小时候你挑食我总说你一样


有很久没以哥哥的身份来对你说话了,上一次还是你成年的时候。知道你都在想什么,都在做什么,都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也知道你为之付出多少汗水,又流了多少泪水。每次阿姨看到你都会说你又瘦了,而叔叔会说你又进步了。在开启未来这扇门以后,请一定好好充电,你是大家的能量源。


又想到去年千玺入学前了,同样也是唠唠叨叨碎碎念了一番,最后你在旁听的忍不住翻了我一个白眼,不知道你这次听的怎样


没有我和千玺在身边,万事要和强哥商量,行踪请告知强哥,找不到你小心我们杀过去。不开心了或者想我们了就去小黑屋,微信24小时online


就到这吧,18楼带你看完了,接下来,你自己加油啦”


“呐,我现在是在第二个你很熟悉的地方,也是18楼。


这里的生活是伴随着bgm的,你听,又是青修。我也很久没这么好好看过了,墙上还有奖杯合影,好像都是昨天发生的事,你看这张,还是我们半夜跑出去骑车看升旗。


我们知道,音乐是你永远的梦想,我记得一开始那段时间,在音乐上你帮了我不少。近些年,我们在寻找自己的路,各方面都有涉及,我们也很开心你依旧愿意为梦想搏一搏。他们说要放弃这边事业去追求学业很难,但我知道,对于你来说,难的不是你已有的事业,而是陪你打拼事业的人。你放心,都会等你的。好好享受这段新的旅程,我们也会好好修炼自己,这边你就不用操心了,交给我们。


源哥,还是那句话,我们在这呢,加油!”


镜头落下


汪涵:“小源儿稍微调整一下心情,其实看得出来,这段vcr,不管是场景,人,还是说的话,都是非常戳心窝子的。来,小源儿,现在是什么感觉?”


王源:“这段视频里的两个18楼,一个在重庆,一个在北京。重庆是我们一开始那几年的常居地,重庆的18楼就是承载我们欢乐和孩子气的一个地方。而北京是我们事业有起色以后的常居地,那个18楼是我们汗水和情感的证明。真的特别感动。”


汪涵:“那有没有什么想对他们说的?”


王源:“想对他俩说,一切有你们我很放心,我也会好好加油,不负期望。另外对所有一直支持我的人说一句,真的非常感谢。”


说完一个90度鞠躬


少年游子,远家求学,定要照顾好自己


愿游子之愿,终能实现







评论(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