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关于他(上)

关于去伯克利进修,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是一早就猜到了的


在王源还在犹豫不决时,易烊千玺带着他去看了场无关紧要的电影,看完也就丢了句“电影票是小凯付的钱”就走了


也是这句话,王源才定了定心去做选择


“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尽量压缩时间吧,最早可能也就跟他走是一天了”


“那你能赶上他的航班吗”


“应该吧,我再看看能不能再提前了”


以上对话出现在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的私聊对话框里,在学校忙于学业的易烊千玺,有点担心被工作填满生活的王俊凯能否赶上去给王源送行


今年的他们,与往年一样,照例开了周年演唱会,与往年不一样的是,多了一场王源离开前的告别演唱会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未到场,那是属于王源和粉丝的时间


离出发还有一个星期,在长辈的要求下,三家家长一起吃了个饭,也算是为王源践行


“他明天几点的航班”


“十一点起飞,估计十点多进关,你几点到”


“我接近十点才能到”


“应该可以赶得上,等你一会”


“好”


晚上的易烊千玺和王源又去骑了趟单车


“明天你别送我了吧”


易烊千玺没作声


“我怕机场瘫痪”


“明天本来机场就会瘫痪”


单车骑到很晚,路上已经没什么人了,两人才慢慢晃回去


“出发前还有什么没做的吗”


“谁都告别了,唯独没跟TFB告别”


“不需要。TFB一直都在,不需要告别”


“千玺,接下来的四年,你和小凯受累了”


“回来给我们多写两首歌抵了就行”


“多写四首都没问题”


月光下的少年,仿佛拥有了最简单的他们


第二天,机场其实是难得一见的井然有序


在进关前,王源一直跟粉丝们有问有答,而易烊千玺,拿着手机,四处观望


“喂,你们在哪”


“3号口”


“好”


登机前,王俊凯易烊千玺也仅仅只是给了他一个拥抱外加一个笑容,什么都不用开口说,跟粉丝一样,站在关外目送


那一刻,他们,与她们一样,都是待他归来的守护者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