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六)

“怎么可能……”王俊凯还站在舞台的最中央望着后台喃喃自语。

“哒哒哒哒哒哒,surprise !”王源和易烊千玺推着蛋糕已然来到主角面前。

“哈啰,大家好,我是王源大帅哥。”一万年不变的自我介绍。

“嗯,我是易烊千玺。”一如既往的高冷。

王俊凯望着眼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呆了。

“王俊凯,这是你的主场哎,不能不说话呀。”王源首先发话。

“不是,我……我……”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有点突然,还没太反应过来。”

“你反应过来是不是得明天了。看这蛋糕好不好看?源哥亲自选的。”

“摄像老师给个特写吧。”千玺笑了。

蛋糕上面是一个兔子,一个猴子,一只猫。

“我……都好久没吃那家店的了……”

“是啊,这几年我们都没去过,我打电话过去人还挺惊讶。”

“小凯,先把蜡烛吹了吧。”

“干嘛要吹蜡烛啊?”

“今天日子这么特殊,当然得吹个蜡烛啦。”源哥强行解释。

“好吧。”

“本身我俩就是偷着来看,也没告诉谁,蛋糕也就是寻思着待会结束托晓兰姐给你,没想到还被摄像老师逮着了。”

“我们别说了,可不能把底下这群粉丝给晾着了,我和王源儿先下去了,后台等你。”

“嗯。蛋糕给我留着。”小虎牙已经n久没有出来过了。

两人带着蛋糕下了舞台。

“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笑什么呀?”

“傻!”

“我辣么聪明!”王俊凯显然被自己粉丝怼了。

“好啦!这一出是真的挺意外的啊,我本身想着最后这首歌就是我瞒着所有人的一个惊喜了,也没跟公司商量过,没想到这还有个更大的惊喜等着我。”

“嗯,这下是真的结束了。”

“王俊凯!”“小凯!”“添福宝!”“王源!”“千玺!”“TFBOYS!”

一时间,喊什么的都有。

“王源!千玺!王源!千玺!王源!千玺!王源!千玺……”

又好像变得有组织有预谋一般。

而这一幕这般呼喊,却唤回了王俊凯关于那年他们仨上的某个节目片段的回忆。

“谢谢!”

王俊凯直至降到舞台下面都是90度鞠躬的姿态,对这群陪自己到现在的最可爱的人,他真的有说不出的感谢,他也知道,今天之前,她们也很久没见过自己最初始的笑容了。

回到后台的王源和易烊千玺便直奔休息室找莫晓兰。

“晓兰姐,您事先是知道我们要来?”

“我要是能事先知道你们的想法,我有时候也不用急得焦头烂额了。”

“那就是今天的摄像师有千里眼咯。”易烊千玺难得打趣。

“哪能啊。演唱会开场前半个小时我打电话给史强了,他说你们应该到现场了,可不,挂了电话就在找你们俩在哪。你们俩也真是会选地方,那么暗,生怕被看到一样。”

“观众席待着自然得低调点啊。不然开场就被发现,晓兰姐您这惊喜恐怕也不是惊喜了。”

“你们最有理。不过,你们知道我那天回公司为什么特意找你们吗?”

两人肩膀一耸,双手一摊。

“上个礼拜某天,我是要过去小凯的房间确认一下最后一场的安排,刚走到门口,就听到他在弹吉他。我也就没打扰,在门口站了一会,就打算他弹完再进去,可是我听着听着感觉不对劲,他弹的这首歌我从来没有听过。后来我无意间看到一张歌词,我想了下,应该是他精心准备过的一首歌。”

“所以您听了,就迫不及待找了我们。”

“没想到两个少爷还挺倔!”

“倔不也来了。”

正巧,莫晓兰说的那番话被赶到休息室的王俊凯听到了。

门被推开了。

“晓兰姐,谢谢!”

“你这孩子干嘛呀,你们好你们开心,我们也就没什么可烦的了。对了,赶紧走吧,不然待会被围住就走不了了。”

“嗯!”

三人稍作整理便往停车场走去。

“咦~这么有秩序?”王俊凯显然对出口的井然有序有点惊讶。

“listen  to  my  heart ,  let's  go  ……”

跟着音乐响起的,还有,每个人手中的手机,屏幕上打着各式各样的字体,却全都写着“TFBOYS”

“呵,明天你们仨又是头条了。”晓兰姐发出淡淡的笑声。

而车里的三位,看着窗外,默不作声。

“走吧。”莫晓兰约摸着三人也感受得差不多了,便开口对司机说道。

莫晓兰把三个人送回公寓,便准备离开。

“晓兰姐。”

“嗯?还有什么事?”

“去帮我们买几瓶啤酒吧。”

“啤酒?”

“嗯呐,这不,我们不能干聊吧。”

“你们一个个明天可都是有工作的人啊,喝完酒还……”

“晓兰姐,五年才喝一次您都不让啊?”易烊千玺看莫晓兰拒绝的神情开口劝说道。

“晓兰姐,去嘛。”王源使出自己一如既往的撒娇功底。

“我也真是败给你们了。行了,我给你们去买啤酒。”

“要雪花。”

“喝酒还挑。”丢下这么一句,莫晓兰便出门去最近的超市。

不一会儿,便回来了。

“行了,酒呢我也给你们买回来了,你们不许再给我闹什么幺蛾子啊。”

“嗯,不早了,晓兰姐你赶紧回去吧,这么几天忙着演唱会也挺累的。”

“那我回去了,你们自己注意点分寸啊。”莫晓兰拎着包便往门口走,“对了,他俩今晚睡这吧,我让胖虎和史强明早来接他俩。”

“好嘞。”

送走经纪人,回到客厅,王俊凯便看到易烊千玺和王源已经打开酒瓶了。

“来吧,就差你了。”

王俊凯走过去把窗帘拉了起来,“你俩不拉窗帘是准备被拍啊。”

“那不正好嘛,反正明天头版头条都是既成事实了。”

“嗬,王俊凯,你别告诉我,你都28了还不敢公众喝酒。”

“酒啊,还是少喝点为好。”

“切~有劲没劲啊王俊凯。”

“行了,别废话了,赶紧过来坐着,我们也该好好聊聊了。”









评论(4)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