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三)

而电话的另一头主人,正在专属练舞室练舞。

“千玺,歇歇吧,你都跳了两个小时了。”见一遍又结束,胖虎开口提议。

“我有时间休息,但有人赶时间呢。”

“你是想旧伤复发啊?”

“好好好,我休息,反正也差不多了。”千玺每次都会被这个事给噎的死死的,“三个未接……王源?你跟他说了?”

“没有啊。你给人回一个吧。”

犹豫了一会,他们好久没有打过电话了,算了,最终发了个短信给王源让他直接来了练舞室。

“你说你们呀,还不愿意讲和啊?明明你昨晚回到家已经很晚了,今天可以好好休息的,你听到……”

“我还做不到袖手旁观。”打断了胖虎的劝和,便又在想舞蹈的编排。

那头,收到短信的王源,已经十分明白易烊千玺的意思了。

“行了,我去舞蹈室了。”

“你要自己扒动作?”vava疑问道,很明显王源一个人时间还是来不及的。

“你猜。”

“搞什么名堂?”vava转向史强。

“大概是有人帮他吧。”

舞蹈室内。

“千玺。”

“来了啊。”看到镜子里的人,易烊千玺关掉了音乐。

“你怎么知道我舞蹈老师今天……”

“早上来公司听到vava姐打电话了。”

“我其实……”

“你其实怎样?其实不好意思向我开口?秘密武器不就是最后关头才拿出来的吗?”

“你看节目了啊?”

“行了,练舞吧,按照你我的速度,这支舞蹈今晚就可以了。”

王源还想问什么,可也不好就这么耽误时间。

晚上七点多,两个人已经大汗淋漓,好在凭借多年刻在骨子里的默契和经验,四个多小时就把舞蹈分解教学完毕。

“你们俩都在呢。”

“晓兰姐,你不是应该……”

“昨天回来的,找你们有点事。喏。”递过去一个节目单。

“这是……王俊凯演唱会节目单?”王源不明所以道。

“没错。”

“晓兰姐,直说吧,找我们什么事。”

“后天,小凯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了,你们还是不去看吗?”晓兰身为王俊凯的经纪人,看着三个人的关系心里也是急得不行。

“不了吧,他门票多难买啊。”

“王源!这个理由每年都用,换一个吧。”

王源无言。

“我还是挺好奇姐你来的真正原因,经纪人本该出现在彩排现场的,怎么来公司找我们了?”

“五年了,不想让你们遗憾,你们不急我们看着都急,我问过了,你们俩后天都没事,所以,我就想着问问你们去不去,也算牵个线搭个桥。”

看着两个人沉默不语,莫晓兰就要离开,“我彩排现场还有事,就不跟你们说了,对了,决定来的话,门口可以刷脸的,先走了。”

其实,要不是偶然间听到王俊凯自己在练一首自己从未听过且歌单上也没有的歌,莫晓兰大概也不会想到借演唱会来讲和他们。至于那么快就离开,莫晓兰大概再待下去,就快被那两个少爷逼得说了实话,那演唱会的惊喜从何而来。

“我先回去了,楠楠今天回家,我得陪陪他,你自己多练几遍,有问题的话再跟我说。”拿起手机,从地上站了起来。

“怎么了?”王源看到易烊千玺站在舞蹈室门口迟迟未走,出声询问。

“你……”

“千玺,其实我都知道,无论是谁的演唱会,另外两个那天都会空出来。”王源看门口的那位迟迟不说,便打开天窗说亮话,“去不去,你我心里都有数,只是需要一个台阶而已。”

“我先走了。”

留下王源一个人在舞蹈室里。

对着镜子,王源笑了。




评论(7)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