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十一)

回到病房的史强,把千玺的话转给了王源。

“他刚才怎么没说?”

“我又不是千玺我怎么知道,再说了,你把你自己搞成这样,你忘了你答应他俩什么了?”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待会发消息给何老师。我什么时候做胃镜啊?”

“胃镜本身是不排下午的,找的认识的人给你排的下午,中午饭别吃了。”

“知道了,不吃行了吧。”

另一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回到了公司各自准备着自己的工作。

“千玺。”程檬听说千玺回公司便来和他对下午的工作。

“檬姐,下午就歌曲的事吧?”

“嗯,怎么了?”

“没什么,王源下午做胃镜,我想等工作结束过去看看。”

“你晚上还在那?”

“不是,就是去看看情况,晚上的话强哥在。”

“哦,这边应该结束挺快的。上午那边打电话说,地点改在公司了,他们离这比较近,正好结束之后他们方便去机场。”

“哦,那我知道了。”

“吃饭了吗?”

“待会和小凯一起,檬姐你就先去忙自己的事吧,我吃完饭去找你。”

“行,那你吃完饭直接去录音室那边。”

“嗯。”

前边程檬刚离开,后边王俊凯便打了电话过来。

“小马哥难得下厨了,赶紧来吧。”

“在公司里的厨房?冰箱里还能有食材?”

“嗯,那点食材够了,对了,记得拿瓶喝的过来。”

“白的还是啤的?红的没有。”

“少来。”

“行,我知道了。”

不一会儿,拎着瓶橙汁,易烊千玺去了厨房。

“小马哥,你这做的是啥?”易烊千玺有点看不懂。

“新研制的套餐,尝尝。”小马哥显得很自信。

易烊千玺半信半疑了试了一口。

“小凯,不错。”易烊千玺被咸齁得慌。

王俊凯听了尝了一口

“小马哥,技术“涨进”飞猛啊。”

“有这么……?”

“喏,不信你自己尝尝。”

小马哥毫无怀疑伸了筷子,夹了菜,送进嘴里。

“你是对我和千玺有什么怨言?放这么多盐你是想咸死我们?”

“我好像……是放错调料了。”马骏边喝橙汁便说着。

“定外卖。”易烊千玺很果断的拿起手机。

“你下午几点结束?”王俊凯问道。

“应该比较早,四点之前应该可以,制作人还有飞机。”

“行,我也差不多,到公司门口给你打电话。”

“行。”

下午三点,王源做完胃镜,结果还得等时间。

“我出去给他买点东西,免得他起来饿。”vava看着王源被推进病房,对史强嘱咐了几句。

“行。”史强边收拾边应着。

史强看着刚做完胃镜的王源,心里不乏一阵心疼。

“就你一个呀?”

“哦是刘医生啊,经纪人出去买饭去了。”

“哦,来把病历给你们送过来,顺道聊几句他的情况”

“他的情况?”

“嗯,结果还没出来,但是给他做胃镜的时候我粗略看了下,他这种属于典型的饮食不太规律了,而且程度不轻了,最好能控制他饮食上的习惯,起码最近这段时间不要再出现胃肠炎了。”

“行,我明白了。最近会盯着他点的。”

“那我也没什么事了,先出去了。”

“谢谢刘医生了啊。”

“没事,职责所在。”

这边易烊千玺工作已结束。

“檬姐,明天晚上我要空出来。”

“怎么了?”

“明天楠楠放假,上次答应了要带他去看电影的。”

“行吧,那我跟录音室的人说一声,录音往后挪。”

“嗯。”

易烊千玺几分钟后收到了王俊凯的微信,让他下楼。

“檬姐,小凯他们在楼下了,下去吧。”

“我锁一下门。”

一行人前往医院。

“他们应该还没吃,我去把饭买上。”路过一家他们都比较爱吃的店,小马哥把车停在了路边。

“别买辣的。”易烊千玺叮嘱了一句。

“你今天打算还不交流啊?”王俊凯转头盯着易烊千玺。

“你先把你窗户关起来吧,再开个几分钟我们不用走了。”易烊千玺扔掉手机,合上眼之前吐槽了几句,并没有回答问题。

临到医院门口,王俊凯看到了什么。

“这群记者,真敬业。”

“小马哥,去昨天晚上那个门吧。”易烊千玺仿佛不太care。

等到几人进了医院,要到病房门口的时候,脸色都不太好。

“麻烦让下好吧。”程檬对着这些守在门口的媒体,语气并不是很友善。

“什么情况这都是!”王俊凯一进病房,便泄出心中不满。

“守了有两个小时了。”王源头也不抬的回。

“我还在担心你们过来呢。”vava显然对这些无良媒体也是颇有微词。

“给公司打电话了吗?”小马哥问道。

“打了,公司说和这些媒体上层沟通需要点时间。”

“vava姐,檬姐,小马哥,记住这些媒体。”

“什么意思?”几人显然不太明白易烊千玺话中意思。

“以后约采访的话这几家直接拒了。”

“行了,这事心里有数了。你们先吃饭吧,对了,王源胃镜怎么样?”

“哦,结果还没出来,但是刘医生说最好这段时间避免不规律饮食。”史强边打开晚饭边说道。

“呵,避免不规律饮食。”王俊凯感觉不太可能。

“怎么了?我觉得我饮食挺规律的啊。”王源好像有那么点心虚。

“那下午做胃镜的是我还是小凯?”易烊千玺懒得吐槽,“都多大的人了,自己身体自己心里没点数啊?”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老王念完经你可别再念叨。”

“我也不想念叨你。”

两个人陪着王源聊了一个多小时后,顾着明天还有工作,便准备走了。

走到门口,易烊千玺停下来,看着那些媒体。

“媒体的职责也包括影响病人休息吗?”声音不大,却也够在场所有人听见。

等到媒体一个个都尴尬的离开后,程檬说了易烊千玺几句:“你说之前都不商量一下?万一明天又被乱写……”

“小马哥拍了没?”易烊千玺回头问着。

“都在手机里。”小马哥摆了摆手机。

“行了,檬姐,我有分寸呢,别瞎担心我了。对了,这些媒体的采访以后都拒了。”

“真拒了啊?”

“这都多少次了?不能每次都让着。”王俊凯很是同意这个方案。

“我先回去和boss商量着,尽量给你们达成要求好吧。”程檬知道,这次,三位都不会心软了。





评论(6)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