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十六)

易烊千玺的演唱会一场接着一场,新歌一首接着一首,好像大家也看出来他是一场一首新歌了。有演唱会,自然采访少不了。

记者:“大家都在说你每场演唱会都会发歌,是这样的吗?”

易烊千玺:“目前为止是的。”

记者:“那还有最后两场,也会唱新歌吗?”

易烊千玺:“我觉得歌曲发行后半年内都算新歌吧。”

记者:“那也发了不少首了,是有准备专辑吗?”

易烊千玺:“对,专辑有在准备,每首新歌都会收录在这张专辑里。”

记者:“那有选定主打歌吗?”

易烊千玺:“我觉得这次每一首歌都很好,制作也都很棒,不会说有什么高低之分,如果说最后真要有主打歌的话,那应该也就是看整张专辑的风格和主题了。”

避开问题避得很不着痕迹。

记者:“你最后一场定在了21日,正好也是王俊凯生日,那王俊凯和王源也会去现场吗?”

易烊千玺:“这个你得去问他们了,最近忙着演唱会也没怎么聊,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他们会不会在那天安排了工作,有工作的话肯定是去不了的。”

记者:“那可以透露一下还有什么工作行程吗?”

易烊千玺:“演唱会结束就是全身心准备专辑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弄完,所以后面的工作暂时还没安排。”

好一段应付,才把采访搞定。

下了采访,又跟着团队急忙忙的去演唱会现场check,还剩最后两场,明晚是倒数第二场。

“欸千玺来了啊,正好有事跟你商量。”夏震正愁易烊千玺什么时候来呢。

“刚结束采访,怎么了?”

“我们刚才把整个走了一遍,但是你的有段舞蹈的编排没法弄。”夏震把详细情况说了一下。

“那,我先跳一遍吧。”

“行。”

一曲舞毕,易烊千玺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有点冒险,夏震不提倡。

“反正也就两场了,来点冒险的,成功了增色,失败了也是经历。”易烊千玺从小到大最爱的就是坚持。

最后,整个设计还是以易烊千玺的思想为主。

第二日,演唱会现场,所有人悬着的心在动作顺利完成的刹那,放了下来。

自然,各种报道,各种评价,只不过,在易烊千玺的眼里,自己做到了是最重要的。

**************
王源在飞机起飞前得了点空隙,一上微博就看到了各种视频,看着屏幕里的他,好像又回到好多年前,为了一个后空翻的坚持。

“棒,但是挺危险的。”

发完消息,便关机了。

“怎么了?又想什么呢?”史强被眼前20来岁人突如其来的叹息,搞得莫名其妙。

“没什么,就是,觉得我们都大了,时间太快了。”

“看了千玺的视频啊?”

王源没说话,只是看了看史强又转过头去。

“你了解千玺的。而且,不是所有人都能起到你和小凯的作用。”

“我睡了,到了叫我。”

“好。”史强心里知道王源其实睡不着,只是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刚下飞机,有粉丝接机,也有媒体围堵。

“易烊千玺最后一场演唱会在21号,也恰巧是王俊凯的生日,那你是去演唱会还是去给王俊凯过生日呢?”在众多声音中,突然的这个问题,让王源皱了眉头。

“不好意思,让一下,我们赶时间。”经纪人还在忙着开路,自然不会让王源回答这个问题。

“我那天其实已经有了工作安排。”王源看了一眼问问题的那个人,淡淡开口

一下子,周围安静了,路也让开了。那个记者也明白,自己把王源给惹着了。

“你说你,刚才回答那个问题干嘛?”经纪人一上车就是皱着眉头的。

“人家不怕被骂都把问题问出来了,那我干脆就回答了呗,正好给到时候的现身一个契机。”

“vava姐,赶紧公关写稿吧。”史强适当提醒了句,“你啊,以后有突如其来的想法也跟我们先沟通一下,免得大家手足无措。”

王源头都没抬。

***************
“哟王源可以啊。”小马哥感叹道,正好瞥见王俊凯走了过来,“欸小凯你看看王源这个机场视频。”

“机场视频有什么可看的?无非就是大家挤来挤去。”王俊凯显然不感兴趣,“我说你有空不如多关心关心小小马。”

“你看看嘛,王源在机场轻怼了一下记者。”

王俊凯转过头,在机场一言不发是自组合还在的时候就流传下来的三个人之间的规矩,王源居然回答问题,还轻怼?

“我看看。”王俊凯接过小马哥递过的手机。

“我觉得回答得很有智慧了。”小马哥称赞道,“你多学学,别老是那么耿直,给人留个悬念也好。”

“这哪叫怼?这不就是在回答问题嘛。”

“小凯你少来,少护犊子,任谁看不出来他怼了?”

“我手机呢?”

“你还有戏,现在要手机干嘛?”

“忘了说了,我今天状态不错,今日我的戏份已经结束了。”王俊凯向马骏伸出手,“拿来。”

拿到手机的王俊凯,边换衣服边在群里发消息。

“王源你挺聪明啊,还知道到时候玩反转。”

“难得您夸我一回。”

“源儿哥非常配合我了。对了,源儿哥,你们到哪了?”

“十分钟到公司。”

“那我等你一会,一起吃中饭。”

“好的,我带了好东西,中午尝尝。”

“你俩给我留点,给我回去吃。”

“买的时候人家告诉我,要在拆封当天食用完毕。”

“我……”

“为了入口的新鲜。”

“对了,我生日会不办,但是,我当天有戏要拍。”

“你直接说你去不了不就得了。”

“我这不是跟你们解释一下嘛。”

“不用说了,老王,这么多年,原来都是塑料兄弟情。”

“没事,你那天就搁剧组好好过生日吧,我和王源儿就好好嗨。”

“千玺,其实你挽留一下我,我可以和导演请假一天的。”

“不用,哥,你好好拍戏,别耽误整个剧组。”

“我……你们能不能稍微照顾点我的感受?”

“好了,我和千玺会合了,要去吃饭了。”

“好的小凯,待会吃饭我会拍个视频给你的。”

“王源!易烊千玺!”

“别发朋友圈,底下会是一片同情。”

“别发微博,评论会是一片哈哈哈。”

“你俩背着我学过相声?”

“我们自学成才。”

“兴趣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你俩还有这个兴趣?”

“那也得感谢你配合我们的学习。”

“……”

王俊凯扔下手机,抬头看着沉迷与小小马视频的马骏,“我饿。”







评论(1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