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八)

次日

八点未到,莫晓兰便和马骏到达王俊凯公寓。

“咦,千玺你醒这么早啊?”

“啊你们来了啊。”易烊千玺停下手中正在忙活的事情,抬头打了声招呼。

“我还说我和小马哥过来早点给你们做个早饭收拾一下屋子呢,没想到屋子也收拾好了,早饭也在做了。”莫晓兰笑道。

“那我们今天就沾个光,尝尝易大厨的手艺。”小马哥打趣道。

“小马哥你又听谁说我厨艺了啊?”

“有胖虎在,还用得着我去听吗?”

“行吧,那我就多做点。”

“一大清早人就这么齐啊?”王俊凯本来还在睡,听到外面此起彼伏的谈话声,便索性起床了。

“哟,少爷昨晚休息得怎么样?”

“挺好的啊,就是酒没喝够瘾。”

“我给你们买了不少吧,怎么,是都给他俩喝了啊?”莫晓兰翻了个白眼。

“你猜。”丢下两个字,便转身去洗漱了。

过了一会,早饭做好了。

“晓兰姐,你们来这么早不会就只是准备收拾屋子做饭吧?”易烊千玺边吃边问道。

“一半一半吧,主要还是有公关的事情要处理一下。”

翻出手机,递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喏,头条倒是预料之中,就是一些像一切都是炒作和计划好的之类的不实报道,公司想着你们正好开个记者会或者接受采访说明一下。”

“说明什么啊?”

“澄清一下,不然谁知道风会怎么吹。”

“用不着吧,既然不是炒作又何必怕被说是炒作呢。”王俊凯淡然回道。

“我也这么觉得,别折腾了,我们仨都不想再去成为谈资了。”

“那我去和公关部商量一下,那你们就打算这样了?”

“我们有我们的方式。”王俊凯转身回了房间。

“千玺你别收了,我来吧,你去弄你自己的事吧。”小马哥阻止了易烊千玺收碗筷。

“行,锅里的就放那温着吧,王源起来可以直接吃。”

“嗯好。剩下的我来吧。”

王俊凯所谓的他们的方式,很快莫晓兰就明白了。

“三个人,三碗面,这就是惊喜。”王俊凯发了条微博,配图昨晚的面条、啤酒以及几张合照,并艾特王源和易烊千玺。

很简单的一条微博,却蕴含很多意思—昨晚不是计划好的,真的是惊喜;我们很好;有些人不要打着旗号再去炒作。

易烊千玺在底下评论着:“你。我。他。这才完整。”随后,也发了条微博,:“我们都很倔强,倔强到这几年强迫自己不去关注对方,可是对方的每一次活动自己还是牢记于心,大概这就叫放不下吧。”并艾特王俊凯和王源。

“你们在干嘛啊?”

“你醒了啊,早饭在锅里温着呢,赶紧洗漱吃饭。”易烊千玺回了句。

“晓兰姐做的还是你做的?”

“我做的。”

“那我就吃。晓兰姐做的太没新鲜劲了。”

“那我做的以后你别吃。”猝不及防,莫晓兰已经站在王源的身后。

“我去洗脸刷牙。”王源权当没听见。

留下几个幸灾乐祸的。

吃完午饭。

“咚咚咚。”

“龙哥来了啊。”小马哥开门便看见身形魁梧之人。

“千玺呢?”

“进来吧,千玺在小凯屋呢。”

“千玺。”

“唉。”易烊千玺听见胖虎的声音便出来去了客厅。

“聊好了?”

“差不多了。”

“何其龙!”王源一个飞扑。

“哎呦,少爷您慢点。”

“你怎么来了?”

“来接千玺啊。”

“你待会和千玺回公司?”

“对啊。”

“那正好带我,我就叫强哥别过来接我了,省的他还往这跑一趟。”

“大家一起走吧,小凯正好也有工作要去公司一趟。”

公司。

“vava姐,你在呢啊。”

“你们都回来了啊,来,千玺,小凯,正好,有个事问问你们意见。”

“什么事啊?”

“公司想着说你们仨现在也和好了,准备给你们开一个旅行生活的节目。”

“得,vava姐,别折腾我们了,他俩不会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王源显然看透公司此举的目的。

“什么时候公司也学会炒作了?”易烊千玺蹙眉,“我先去舞蹈房了。”

易烊千玺离开后,王俊凯和王源也忙自己的工作去了。

“咦,他俩都发微博了啊。”王源坐在沙发上,等着强哥拿剧本。

于是,王源便在小凯微博底下评论,“昨晚睡在他俩中间,睡得可安心了。”在千玺微博底下评论,“幸好我们都放不下。”

自己也发了条微博,“很久以后,都会感谢自己,感谢自己遇到你们,感谢自己心里放不下你们,感谢自己又重新找回了你们。”艾特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他们不再是TFBOYS,但他们还是三胞胎三兄弟。

几天后,程檬拿着快本的邀约给易烊千玺。

“怎么了?”接过邀约一头雾水,“这不是定好了吗?”

“你确定你要这么去?”

“胖虎跟你讲了?”

“老板找我的,问我什么意见。你说你,也不提前跟我打个招呼。”

“老板同意了不就行了嘛。”

“那你没想过万一成反效果呢?”

“不会。我们三个和好以来,公司要发通稿我们也没让发,这会我说借机会回应一下,我并不觉得公司会拒绝提议。”

“行吧,我去看看时间安排,可以的话我就去回复快本那边。”

“谢啦檬姐。”

“你们三个好好的就算是给我、vava还有晓兰姐省心了。”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