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一)

“其实,你出道这么多年,这条路走的也不算太顺利,能给大家说说是如何在坎坷面前做到不低头的吗,或者说是这些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我有我的秘密武器啊……”

直到下了节目,已经在回程上的王源的脑海中还回响着这个毫不犹豫便说出口的回答……是有多久没说出这句话了,以至于自己那么自然回答的时候自己都愣住了……源于旧时芒果台的一个综艺节目的宣传片……

而此时的他,已经出道十五周年了,也是组合解散的第五年,这五年,公司给接的通告基本上三人没有同过台,也不知是怎么做到的,而三人都忙于通告,有空闲便回家陪家人,无暇交流……

是不是不想起那句话,自己都没有发现日子过得这么快呢,王源心里如是想着。

“vava姐,你先回去吧,有强哥在这陪我就行了。”解散后,三人都配有专业的经纪人,原先的助理依旧留在身边照顾,毕竟知根知底。

“那行,明天我们机场会合。”说完,vava驾车往反方向开去。

“走吧,外面风大,你这两天有点……”

“强哥,陪我走走吧。”说完已经沿着路边往前走。

“怎么了今天?下完节目都没怎么说话。”

“没有啊,就是有点累”

“年前还有三个通告,结束了就可以好好休息了,这段时间确实工作太多,连轴转。”

“你……是不是想他们俩了……”史强知道今天的节目有点触景生情。

“嗯……那句话我没想到时隔这么多年我还能那么自然说出口,呵。”王源苦笑了一声。

“你们仨是谁都分不开的。”

“你们当年就是这么说的,后来我们不还是解散了……”

史强知道,这五年,王源一个人走太难了,像这样子的时刻有过无数次,可今天,他是第一次说了出来,他想他们了……大抵是自己有点扛不住了。

“走吧,回去吧,明天还得赶飞机呢。”王源走了一圈,怕冻着感冒,就提议回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和助理便离开了酒店,即便起得早也没有怨言。

“源源,可以……签个名吗?”突如其来与爱豆偶遇,女生早已激动到手抖。

“可以啊。”王源一脸笑容,接过笔和纸。再签好递过去之时,王源瞥到女生手上戴了个🍀的手链,没想到这么多年还有这样的周边。

“那个……你们仨都还好吧?”女孩犹犹豫豫还是问了这么一句。

王源意识到这可能是曾经为他们仨呐喊过的团,笑着说,“嗯,都挺好的,希望你们……也要好好的。”他们仨从来不吝啬回报团的爱,即便已经解散,好像那个信念还在。

“嗯嗯,谢谢源源!”女孩拿到签名后,便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去了。

“怎么,又沉思回忆了?”

“啊?没有,就是没想到我们解散了,还会有人站团,还带着那么一条手链。”

“本来就有很多人,你又何必惊讶。”公司和身边的助理并没有告诉他们仨,他们解散后,团饭
虽哭却不闹,不能以团的名义,便以三个人的名义,又做了无数善举。

王源头一偏,靠着玻璃睡着了,一路睡到北京。



评论(1)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