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八)

这周更得有点晚,不过稍微长一点😊

***********************

“小凯,你说千玺什么时候回来啊?”在颁奖典礼上被主持人问到这个问题,王源在回程的车上不禁也思考了起来。

“不好意思,你问错人了。”王俊凯转过头去,戴上眼罩睡了过去。

王源看到队长的反应,对着转过去的人翻了个白眼,心里犯着嘀咕:“切,我就不信你不想知道。”

东方风云榜结束之后,两人在北京待了几天。

4.05,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接下来,这几个奖项比较特殊。”主持人A  cue流程说道。

“怎么特殊了?”主持人B接话。

“因为我们的典礼进行到现在,奖项都是一类一类颁的,但是,接下来,这组艺人,今晚要拿的奖太多了,所以,主办方说,直接给安排在一起颁。”

“听起来很有人气很厉害哦。”

“没错,他们是非常有人气,不仅是拥有很多粉丝的喜爱,还一直收了许多前辈的心。”

“那你这样说,我就知道是谁了。收了许多前辈的心那说明很年轻啊,一直收说明出道也挺长时间的了。有人气,有实力,出道挺长时间还年轻,那就只有……”

“TFBOYS !TFBOYS !”底下粉丝接话茬道。

“好,接下来,请看大屏幕。”

三分钟后,颁奖的VCR 结束。

“TFBOYS !TFBOYS !TFBOYS !”粉丝激动喊破了嗓子。

“让我们有请——TFBOYS !”

王俊凯和王源前后上台。

“大家好,我是TFBOYS -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TFBOYS _王源。”

“首先,还是很高兴能够又一次来到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机会,让我们站在这个舞台。其次,要感谢这十年来一直培养我们的公司,没有公司的栽培,也就不会有现在站在台上接受荣誉的我们。谢谢!”

“嗯好,到我了。”王源拉过话筒,“今天很高兴,能拿奖很高兴,看到许多前辈很高兴,看到粉丝还一直这么支持我们很高兴。拿的每一个奖都与粉丝分不开,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们的宠爱!”

“那今天,是仍然只有你们两个人到现场,有什么代表千玺说的吗?”

“我们今天不代表千玺,他代表他自己。”

“什么意思?”主持人问道。

“千玺虽然今天没来现场,但是他录了一段VCR 。”王源解释道。

“那好,那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好久不见的千玺说了些什么。”

“Hello ,hello ,我是TFBOYS -易烊千玺,好久不见。嗯,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去现场,我很抱歉,在这里呢,我想对粉丝说,你们的每一份心意我都有知道和了解,虽然没去现场,但他俩有给我发视频,我也有看。最后,我想说,你们的每一声呐喊,我们TFBOYS 都不会辜负!谢谢大家!!”

回到现场。

“就像千玺说的,你们的每一声呐喊,他们都不会辜负,所以,他们站在了这个台上!”主持人接着cue 流程,“不过,看完这个VCR 我发现,千玺是越来越帅了!好,我们恭喜TFBOYS 拿到四个奖,三小只也成了三大只!”

因为千玺不在,所以王俊凯和王源也没有接受主办方关于表演的安排,所以,颁奖典礼结束后,王源和王俊凯就回了重庆。

五天后,公司。

“搞什么啊,打千玺电话都不接的。”在连续几天联系千玺无果后,王俊凯脾气来了,最起码没空接,事后看到回个短信也好啊。

“别冲我来,我也没联系上。”王源表示自己也很想弄明白这个问题。

“哟,处女座这是怎么了?一脸愁容,身边还散发着低气压。”小马哥刚到公司就看到王俊凯一脸不爽。

“低气压你还碰?”王源拿起桌子上的水。

“怎么了这是?”

“唉~小马哥,你有没有联系过胖虎啊?”王源突发奇想。

“干嘛问我有没有联系他?哦~你是想问千玺吧。”

“聪明!”

“我今晚帮你们问问胖虎。”

“嗯嗯好好。”

晚上,王源洗完澡后手机响了,是小马哥发的微信,“问了,千玺今晚有空,你们上线开视频。”“谢啦。”看到后,王源没顾手上的水就给小马哥回复过去了。
同时,发了个短信给大哥。

晚上。

“嘿!哥们!”易烊千玺朝着那边安静沉默的王源挥了挥手,“干嘛啊?都多久没见了,看到我都没有一点开心吗?”幺儿无力吐槽。

“还晓得很久没开视频了,要不是问了公司,还以为你出了什么事,这么长时间不联系。”王源恨恨的揪了一块面包下来放在了嘴里。

“咦,小凯呢?怎么都半小时还没上线啊?”对于对两兄弟的事平时积极不行的大哥半天没出现这件事,幺儿表示了自己的不理解,“你不会没和他说吧?!”

“肿么可能,你源哥……窝……是那种人吗?”吃着面包,不清不楚的表达着想表达的意思,“他啊,我发信息给他跟他说了,但是,他没回我。”

“他又忙着干嘛呢?!”

“maybe,我猜啊,是他发了那么多条消息,你一条没回吧。”王源分析着他知道的可能的原因,“唉,我俩给你发了那么多条,你怎么就一条没回啊?”

“我去另外一个地方拍了几天的戏,走的时候手机落在了公寓,怎么知道你们发了消息?那个地方网络又不好,想着视频一下啊,但是连消息都发不出去……”幺儿述说着缘由,充满了一股莫名的“悲伤”。

“行了,不管他了,他上就上,不上就不上了。还记得他上次不是给我打了好几个电话嘛,我没接到,他不也就不乐意了,硬是别扭了好几天。一样的,过几天就好了。”王源想起了上次他在剧组手机跌坏了,电话打不通,助理又正好回公司的那几天发生的事。

“行吧,待会给他发个消息吧。”千玺和王源达成协议,就岔开话题,聊了其他的。

而王源也忘了问千玺什么时候回来。

小凯之所以会生气,不舒服,是因为每当他一直打不通他俩的电话时,他就会担心,怕出事。护短狂魔这个称号并不是白得的,一和两个弟弟有关的,即使是队长,他也会乱了方寸。而这一点,王源和千玺只了解护短狂魔,其他的却不明白。

4.15,北京,第十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

“接下来呢,我想请两位艺人上台来聊聊。”李晨还是v榜的主持人。

“想请哪两位?台下那么多你挑的过来吗?”女主持接过话茬。

“台下艺人朋友们是挺多,我也都想聊聊,但是时长不够啊,所以呢,我们就请两位特殊一点的上来。”

“特殊一点的指的是什么?”

“今天对他们是有意义的。”

“什么意思?”

“不明白对不对,那我把他们请上来你就明白了。来,有请TFBOYS 王俊凯和TFBOYS 王源上台来。”

“哦,我明白了。有请两位帅哥。”

“来来来,晨哥和你们聊聊。”

“唉,晨哥,好久不见。”王俊凯先回答道。

“两位,刚才我说今天对你们来说是有特殊意义的,来和大家说说特殊在哪。”

“我们也出道十年了,第一次走红毯,第一次站上颁奖典礼,第一次被人们所知道就是在音悦v 榜颁奖典礼,第二届。而那一次正好也是4.15,所以,今天对我们来说是特殊的。”队长拿着话筒一字一句回答着。

“那今天站在这有什么想说的吗?对粉丝,对家人,对朋友,两位分别说说。”

“其实,这十年,先苦后甜吧,从一开始经历了很多不好的,到后来慢慢的稳定,慢慢的得到更多人的肯定,每一步我们都希望走的踏实,也一直很感谢这一路走来不断给予我们建议和鼓励的前辈,因为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我们能够越来越好,谢谢!”王俊凯说得不算官方。

“其实有很多话想说,无论是对前辈,是对为我们操心的家人朋友,还是对一直支持我们的四叶草,但其实最想说还是那两个字——谢谢!十年,站在这个台上九次,很荣幸!我想,这都是粉丝们给我们TFBOYS 的宠爱!谢谢!”老二说完话之后,两人深深鞠了一躬。

“既然是十年啊,那演唱会开始准备了吗?”李晨问出了四叶草的心声。

“在筹备了,我们会站在舞台上告诉大家,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已经长大了!”

底下一片尖叫,不仅因为那句话,那个夏天的约定,还因为——与此同时,易烊千玺从后台出来了,手放在了嘴边,表示希望不要暴露自己。

而王源和王俊凯只当那声尖叫是为了那句话,并没有意识到易烊千玺的出现。

“那说到这,我就不得不问了,你们仨平时会不会也有吵架或者别扭之类的?”

“有,最开始是不熟悉,然后没有什么别扭,后来,熟悉了,待在一起时间长了,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矛盾,现在呢,是太懂彼此,不会怎么去吵了,但偶尔也会有点分歧。”王源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的是他俩才刚有别扭。

“对,其实我们私底下都特别闹,特别喜欢窝在一块聊天啊打游戏之类的,然后有的时候不在一块,就觉得自己一个人好无聊,就特别希望他们俩在旁边。”王俊凯说的其实是他们真实的状况。

“唉,你们和千玺多长时间没见了?”

“嗯,上次他生日我们见的,有五个多月了吧。”

“这么长时间不见,会不会不习惯?”

“是有一点,我们都不是爱表达自己的人,虽然嘴上没说,但其实我们还是很想他的。”可能是因为王源和千玺只隔二十天,所以每次王源的想念很容易说出口,但90后的大哥就还是很不好意思。

“我刚才看到千玺的应援牌突然亮了起来,我还以为千玺来了呢。”王源笑称。

“不然嘞!”某人终于发声了。

听到声音回头的王源和王俊凯一脸懵逼——什么情况?对看一眼,发现对方也跟自己一样,眼里透着一股迷茫。

“我们掌声欢迎千玺回归。”李晨适时说了句话。

“为什么我事先一点都不知道?”王源问着突然出现的易烊千玺。

“Surprise !”

三个人好久没见,高兴的拥抱在一起。

“大家好,我是你们好久不见的TFBOYS 易烊千玺。”

“好了,惊喜也送到了,接下来,我们就来颁奖了。请看!”

VCR 结束。

“恭喜十年后的TFBOYS !”

“大家好,我们是……”

“TFBOYS !”好久没听到台上三个人和底下粉丝齐齐的“TFBOYS ”了……




***************

最近要忙炸了!不过看到宝宝们的自拍心情真的好棒!







评论(7)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