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七)

啦啦啦

****************

给千玺过完生日,王俊凯和王源没玩几天就飞回了国内,因为王俊凯的妈妈生病了……

“小凯,我跟你一起去医院看看吧。”刚下飞机,王源看着疾步出关的大哥,不免有些担心。

“好。”

医院。

“爸,妈,什么情况?”王俊凯火急火燎的推开病房的门。

“医生检查过了,没什么大事。”凯妈看着儿子脸上一下飞机的疲惫,安慰的说了几句。

“凯妈,现在感觉怎么样?”

“源儿啊,没事,不用担心,阿姨就是老毛病了。”凯妈虽然面带微笑,却依旧掩饰不了脸色苍白。

“小凯,源儿,你们刚下飞机,回去休息休息。你看你们这一脸疲惫的,这有我呢。”凯爸知道两人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不忍,“小凯,有事我会打电话给你的,你休息好再过来。对了,你们和千玺说一声,让他别担心。”

“好吧,那有什么事通知我。”王俊凯也明白自己如果不好好休息,也只会让病中的妈妈多了份担忧。

“那凯爸凯妈,我先回去了,过两天再过来。你们要注意休息啊。”王源说了几句,便和王俊凯一起走了。

王源和王俊凯出了医院的门,朝着两个方向走去,临分开之前,王源还是有点担忧,“小凯,这两天也没什么通告,你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

“嗯。”已经累的不想再说话了,下一秒就上了车。

公司也把王俊凯的几个通告给推了,让他好好陪着爸妈,也让他好好休息。

“王源儿,凯妈情况怎么样了?”千玺不好打电话给小凯,也不想再扰他心情。

“老毛病严重了,之前凯妈不肯去医院看,所以拖到现在。”

“哦,有什么事你记得通知我一声,通知不到我就通知胖虎,反正我现在课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拍摄就比较松了。对了,我不在国内,你就抽空多去看看凯妈。”

“嗯,我知道。”

“那行,你也没怎么休息,我先挂了,你好好休息休息。”

挂了电话的千玺,突然不敢想——万一自己爸妈出什么事,自己人又不在他们身边,会怎样?
摇了摇头,摆去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这个时候的他,突然很庆幸自己还有楠楠,自己不能陪爸妈的时候还有楠楠可以陪着他们。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直到过年,王俊凯都没有接任何通告,而公司也尊重他的想法,尊重他作为一个儿子陪父母的做法。

而王源,这段时间,除了每隔几天一去医院看看凯妈,换王俊凯休息以外,还参加了几个活动,业余也在忙着写歌。

易烊千玺这段时间,忙着拍戏,每个礼拜也会给家里打个电话,给凯妈打电话慰问,给兄弟打电话聊聊几句。不能回家过年的他,只得通过电脑来和爸妈还有楠楠团圆。

年后的他们,开始为新歌忙碌,写词,编曲,让王俊凯和王源忙了好一阵。

年后已经快三月了,各种各样的颁奖典礼也逐渐的在准备过程中。

3.20,深圳,qq 音乐颁奖典礼。

“接下来呢,又是一个众所期待的奖项了。”

“嗯,没错,但是这个奖项呢,感觉根据历年的获奖情况来看,好像没有什么多大的悬念哎。”主持人在cue 流程。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来看看,今年是否依旧不出意料呢?2023年qq音乐年度盛典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华语组合奖,请看大屏幕!”

VCR 播放中。

“让我们恭喜TFBOYS 组合!毫无疑问,蝉联九届qq 音乐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华语组合奖!恭喜!”

“来,两位,请发表获奖感言。”

“Hello, 大家好,我是TFBOYS -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TFBOYS- 王源。”

“很高兴能够再一次拿到这个奖,每一年的最受欢迎都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队长依然第一个发言。

“今年是出道的第十年,感谢你们的一路支持与陪伴,感谢这些年来你们为我们投过的每一票,把我们送上颁奖台上的每一票,谢谢你们!”王源看向那一排排亮着“TFBOYS ”灯牌的粉丝,挥着手。

十年,饭圈早已不是当初那么乱的花海了。

“我们也要代表千玺感谢大家,他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来到这领奖,但我们会把他的感恩感谢传递给每一位爱他的人,也会把你们的热情和爱带给他。谢谢大家!”

两位少年深深地鞠了一躬!

后面,还获得了年度最佳组合奖,最受欢迎歌曲奖。

3.25,上海东方风云榜。

“接下来呢,有请何炅何老师为我们颁奖!”

“Hello, 大家好,我是何炅,很高兴能站在这里颁奖,今天很开心见到了很多老朋友,包括接下来要领奖的这几位,我是看着他们成长的……”

“TFBOYS! TFBOYS! ……”

“粉丝都很热情啊,我是看着他们一步步走过来的,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很开心看到他们今天还能保持着刚进这个圈子的那份谦虚和踏实,而他们现在却又比刚进圈子的时候多了些成熟。而我们外人最羡慕的莫过于他们之间的那份感情……说到这,大家也应该知道是谁了。接下来,年度最佳组合,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年度金曲奖,请看大屏幕。”

三分钟后,VCR 结束。

“恭喜我们的TFBOYS !”何炅笑着看着两个二十几岁的青年缓缓步上舞台,仿佛又看到了几年前的他们。

“来来来,先抱一个。”何老师向王俊凯和王源竖起了大拇指,“很棒!你们做到了!”

“大家好,我是TFBOYS 王俊凯。”

“我是TFBOYS 王源。”一如既往地招呼。

“很开心今天能够拿到这三个奖,感谢东方风云榜,感谢一直以来培养着我们的公司,一直以来支持着我们的你们,一直以来为我们担心的家人朋友,谢谢你们!”队长此时说得虽官方,却是最想说的。

“今天从何老师手里接过这三个奖杯,意义也不一样。出道至今,何老师帮过我们很多,也教会了我们许多东西,谢谢何老师,也谢谢这一路走来帮助过我们的所有的前辈。”

“等一下,我要代表粉丝问一个问题。”主持人听着粉丝的呼声,“还有一个人,今天怎么没来?”

“千玺因为国外拍戏的缘故,没办法赶过来,当然,我们也代表千玺表示对大家的感恩。”

“那什么时候会回来?”

“别急,有消息的时候自会告诉大家的,因为现在我俩都不知道。”王源笑着回答道。





************************

先写到这吧,下一章你们猜会怎样?






评论(1)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