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六)

啊啊啊啊,这周超忙的,就更的有点迟…

**********************

“什么事啊?”Yuna姐看着两个异常兴奋的少年非常不解。

“就是问问我们接下来会有什么工作?”王俊凯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委婉提下更有可能成功。

“接下来的工作?最近没给你们接啊,计划上的下一个工作就是你们自己写歌编曲。”

“Yes!”王源和王俊凯互相比了个✌,高兴的喊道。

“你们又打什么算盘?”

“不是,你听我说,下个礼拜不是千玺生日嘛,正好我们这段时间又没工作对吧,所以呢…对吧?”王源没有直接说出。

“所以,你们就想飞过去?”Yuna毕竟跟他们待了这么多年,他们想什么她还是心里有大概的数的。

“Bingo!”

“让我想想。”

骚扰完经纪人,又去骚扰黄锐。
“那个,锐哥,商量个事。”

“有话好好说,别叫我锐哥。”每次他们仨叫他锐哥,就意味着事不小。

“就是,我们想飞千玺那给他个惊喜。行不?”

“咳咳,我思考思考。”

晚上,推开了小马哥的门,正好叶弋然和强锅也在。
“都在啊。”

“不然呢?”小马哥显然觉得这是个明显的不能再明显的问题了。

“那个,想让你们帮个忙咯。”王源准备发功。

“停!”叶弋然插了一嘴,“别找我们,直接去找黄锐吧,应该他会给你们答案。”

下一秒,两个人影闪出了房间。

这边,黄锐看到两个人走过来了,就直接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

王俊凯和王源看了一眼手里的东西,高兴的跳了起来。原来黄锐已经把机票给定好了。

“公司还有事要处理,所以就马骏和你们强哥跟你们过去。好好给千玺过生日,我和那边也联系了,剧组说生日那天会给千玺放一天假,但是我让工作人员保密你们要过去的消息,到了那,胖虎会过去接你们。当然,过完生日,你们也可以玩两天再回来。”

“锐哥最好了!”

两天后,几人飞往了国外。

机场到达。
“啊啊啊啊,马上就能看到千玺了,开森,还能看见何其龙,哈哈哈,又能玩他了。”王源光是想想就已经乐不开支了。

“说曹操曹操到,喏。”王俊凯指了指站在接机口的胖虎。

“胖虎!啊!”王源一个劲的往胖虎的方向冲去。

“王源,你终于长肉了点。”胖虎感觉到身上的少年似乎更重了。

“胖虎,你来了,千玺不会知道了吧?”

“他不知道我来接你们,这会应该正在上课呢吧。”胖虎把行李箱放进后备箱,“他今晚会回来,你们今晚住酒店,明天在他醒来之前出现在他面前。”

“ok ok,他不知道就行了”,王俊凯望向窗外,“这边风景和天气都好棒啊!”

一路人,两个人一直拿着手机拍拍拍。

酒店。

“行了,我先走了,该去接千玺了。你们好好休息,晚上外面转的话多穿点,还有点凉的。”胖虎把几人安顿好,便离开了酒店。

另一边。

“易少爷,明天生日想怎么过啊?”刚接到千玺的胖虎试探的问道。

“就两天,我又不能飞回去。出去吃个饭,然后找个地方玩玩,晚上视频一下国内的人。”易烊千玺看旁边的人没说话,“怎么,帮我安排好了?”

“您老想去哪我奉陪。”胖虎只字不提王俊凯王源已经过来的事。

“总感觉哪怪怪的…”易烊千玺太困了,慢慢的在车上睡着了。

胖虎心想,你感觉不对就对了。

七点多,王俊凯发了条微博,“原来天空还可以这么蓝!听说,明天有惊喜?”配图是一张路上随手拍的天空图。

回到剧组安排的家后,易烊千玺上了很久没上的微博,刚打开就看到王俊凯发了这么条微博,于是,随手评论了一句,“有准备惊喜就这么毫无防备的被说了出来。”

而粉丝,一如既往的疯狂了。

过了十二点,千玺收到了无数的祝福,爸妈的,楠楠的,嘉禾的,公司工作人员的,各位前辈的。回复完祝福后,很迟了,刚躺下便睡着了。

第二天。

“啊哈?!什么情况?”刚睁开眼的易烊千玺很明显还不在状态,大脑还没有运转。此时,王俊凯和王源已经站在了自己的床边,而自己是被两人给捉弄醒的。

“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和王源齐声说道。

“不是,什么情况啊这是?”易烊千玺看着胖虎在旁边笑,“哦,你昨晚问我是在试探我嚯。”胖虎朝着寿星很愉快的点了点头。

“寿星,赶紧起来吧,别浪费大好时光了。”小马哥笑着把衣服扔到了床上。

一天的时间,没有去任何地方玩,仅仅只是在家吃了顿饭,吃了个蛋糕,玩了几把游戏,却比去任何地方来的都值!

晚上。
王俊凯:“送你一只千纸鹤,祝你天天快乐。生日快乐啊兄弟。至于惊喜,还喜欢不?@TFBOYS-易烊千玺 ”配图一张叠好的千纸鹤。

王源:“猜猜这个蛋糕最后谁吃得多?@TFBOYS-易烊千玺 没有留下遗憾的生日,寿星要开心哦!”配图一个蛋糕,一张千玺的生日照。

易烊千玺:“惊喜很大,蛋糕很甜,兄弟更给力!每一年都有你们俩,没有遗憾的错过。祝我自己22岁生日快乐!💝💝💝爱你们呦!”配图一张自拍,一张三人脸上涂满蛋糕的合照。

“卧槽卧槽,凯源为了玺飞过去了,好感人,想哭。好美好的感情!”

“你们仨要不要这么好啊。还有,千总生日快乐!”

“草妹们,纸巾还够不?”

易烊千玺的一个生日占据了微博头条一天,而这一天,三个少年的友情占据了所有人的心。


*****************

奋力赶完,晚安!

下周也很忙,更的也会迟。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