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五)

啦啦啦啦啦,没错,又是我

*******************

给王俊凯过完生日后,千爸和千妈便开车带着楠楠回家了,千玺留在公司宿舍。

“千玺,回来能待几天啊?”三人躺在沙发上玩游戏时,王源问道。
“三天,明天陪你们待一天,后天回家陪爸妈和楠楠待一天,大后天下午飞。”
“这么快?我还寻思着我们仨能出去玩几天呢,正好我和源儿刚刚结束拍摄。”队长有点不开森了。
“就是就是。”王源趁机嘟囔道。
两人再怎么说,千玺也都笑笑,毕竟抱怨归抱怨,正事不能误。

第二天,三人出去玩了一趟,可能是运气好,没有粉丝偷偷跟着,三人心情特别好。
去了游乐场玩了想玩的设施,去了电玩城打了想打的游戏,去了美食城吃了想吃的食物,一天很快过去了。
“刚刚和黄锐商量了下,明天你们俩回重庆,回家待几天,最近打算让你们休息休息。”宿舍里,小马哥对着王源和王俊凯说道。
“一天时间怎么这么快!”王源虽累,却不甘这么快分开,“小千千啊,又要见不到你了…”
“千玺,你这次去应该是中间不回来了吧。”小凯闭目养神中。
“没什么事,不放假的话应该是一直到结束,”千玺话语里带有丝丝不舍,“你们不是好长时间没回家了嘛,正好回去陪陪家里人。”
“来来来,趁还在一起,赶紧玩两把游戏。”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脸上三道黑线…

次日,易烊千玺离开公司回家后,王源和王俊凯也出发回重庆。
“千总,我们飞了,等你回来。”
千玺刚到家,便收到了小凯的消息。
“咦,哥,小凯哥和源儿哥不是说刚结束拍摄吗?怎么又飞?”楠楠看到是小凯哥的消息后问道。
“他俩今天回家。”
“哦,哥,你赶紧收拾,还要陪我出去玩呢。”
“好好好。”就算二十几了,易烊千玺弟控属性一点没变。

吃中饭的时候,千玺收到了王源的短信,“小千千,我们到了,等你回来,对了,回来记得带点好玩的回来。”
易烊千玺笑了。

后来,易烊千玺飞回了剧组,又开始了他闭关式的集训表演课程。

10月一整个月王源都在忙着写歌,可是一个月仍然处于修修改改的状态。而这个月,王俊凯忙于综艺节目,休息之余也会和王源探讨新歌的曲风,毕竟这时的他们,一个写词,一个作曲,一个编舞,每一个人都承担着属于他们自己的重担。

眼看着王源生日要到了,王俊凯也便让公司推了那几天的通告,回了重庆。

生日当天,是在王源家过的,本来说是要出去吃的,可是寿星觉得家里更有气氛,于是便作罢。
“生日快乐啊源儿!”王俊凯敲开王源家门,对着寿星说道,“喏,礼物,看看怎么样。”
“个人觉得…红…红包更实际。”寿星嘴里忙着吃,手里忙着拆礼物,回答的不清不楚的。
“Happy  Birthday! ”小马哥带着家属来给王源过生日。
“谢谢小马哥小马嫂,呀,小小马越长越帅了哈,都快赶上你源哥了,”王源抬头,“怎么听起来辈分好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人都被王源给逗乐了。

“你生日千玺回来了,我生日他怎么就不回来了呢?”王源托腮不高兴的问道。
“又不是他想回来就能回来,他要是能回来肯定会回来的啊。”王俊凯显然不想回答这么低级的问题。
“哎,不说了,对了,光顾着高兴了,还没发微博。”

19:30分,寿星更新微博,“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哈哈哈哈哈,当然是我这个全世界最厉害的神的22岁生日啊,好高兴好高兴,希望新一岁的我越来越好,也希望身边的人都好!”附上三张自拍,一张蛋糕的图,一张大合照。

20:00分,老大哥发了条微博,“恭喜我们源儿22岁了,可是为什么永远都比我小一岁?(装作疑问脸)🎂🎂🎂@TFBOYS—王源”  附上抓拍一张。
十分钟后,王源微博回复,“大哥这个问题问的毫无意义,拒绝回答。”

“源宝生日快乐啊!”
“呀,好有爱啊,源宝还回复了大哥…”
“源宝又帅出了新高度呢!”
“22岁了,要有恋爱了吧,好伤心怎么办…”

22:00
“都十点了,千玺都没个声,不会忘了我今天生日吧,忘了我等他回来我就要找他算账了。”
旁边王俊凯一脸我什么都不想说了的表情,给了他一个白眼,“这又没到十二点。”

23:08,看电视的王源和王俊凯手机同时震动,打开,微博特别关注,“迟了一点,却也赶上了,一支舞弥补不能回去的遗憾,二源,生日快乐 🎂  @TFBOYS-王源 ”,其实易烊千玺有协调过,但是还是没办法协调出来时间回去。

“看吧,这个礼物你这个寿星还满意不?”王俊凯笑着问笑成傻子的王源。
“那必须满意,千总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王源在易烊千玺微博底下回复道,“感动,千总!”

一个礼拜后,王源和王俊凯又因为工作回了北京的公司宿舍
“两位少爷,这几天休息的怎么样啊?可是难得给你们一个礼拜的休息时间啊。”Yuna一看到两位少年,便笑着问道。
“姐,说吧,这几天有什么通告啊?”王源嘴里吃着东西含糊的问。
“喏,这是你的综艺,后天录制,这是流程,你先看一下,”Yuna把稿本扔给王源,“小凯,你这两天主要是补拍几场戏,大概两到三天的时间。”
“哦。”

11.20日,两人又得了空闲在公司宿舍。

“源儿,我有个想法。”
“嗯?说来给源哥听听。”
“千玺生日,我们要不飞过去吧。”王俊凯对王源自称源哥已习惯。
“我早就有这么个想法了,要不我俩和公司商量件商量?”
“嗯。”

“喂,Yuna姐,上来一下呗,我和王源有点事想和你们商量。”


******************

心情好就更的快


















评论(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