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四)

哈哈哈,我又回来了…

**************
自从周年那天发过微博以后,易烊千玺同志又消失了…

于是乎,王俊凯和王源每天的生活就是拍戏,和工作人员嬉闹,和爸妈打电话,以及抱怨“失联”的老幺…

眼看王俊凯生日就要到了,却还是没有易烊千玺的消息…

“老王,你说你生日千玺他会不会跟我们视频?”王源似乎觉得很是期待,“可能会吧,要看他们那边有没有休息期了。”虽然王俊凯自己也是期待,却也要考虑现实。

“你们俩干嘛呢?”推开门就看见眼前两位少年正发着呆,Yuna很是不解。一见Yuna姐进来,王源便顺口问了句,“Yuna姐,小凯生日,千玺有没有时间和我们视频啊?你们有没有和那边联系过?”
“哦,我也正要和你们说这事,前两天跟那边了解了下,这段时间千玺忙着最主要的训练课,可能没有时间视频,小凯你也别介意。”
“感觉千玺现在比我们累好多啊。”王源感慨道。
“Yuna姐我知道,你跟那边联系的时候就帮我跟他说一声,让他安心训练就行,今年就饶了他。”自己也心疼幺儿这么密集的训练,跟他受的苦相比,自己生日不算事。
Yuna姐点点头,叮嘱他们别忘了训练和休息,就转身出去了,当然转身出去脸上那一抹笑,王源和王俊凯是没有看到的。

9月20日

“看样子,小千千是没办法视频了,到现在都没有消息。”王源无聊的把玩着手里的遥控器。
“没办法视频不是早就猜到了嘛。”
“是早就猜到了,但是真的是这样的时候,你心里不失落啊?”王源反问表面一脸淡定的队长。
“………”王俊凯又怎敢说自己不失落…
“怎么了,明天就是你生日了,怎么还一脸不高兴啊?”小马哥一进屋,就是对着两个苦瓜脸。
“你猜?”王源无聊的回了句
“猜?”小马哥故作沉思,“肯定是千玺吧。”
“bingo!”
“除了千玺,还能有谁让他俩这么神伤?”强锅一脸我早已看透一切的表情。
“别啊,明天我和你们强哥给你们送个大惊喜。”
“现在说有惊喜是想吊我们胃口啊。”王俊凯一脸任你们怎么说,我就是对惊喜不感兴趣的表情。
“行了,惊喜已经透露了,你们自己去猜吧,谁刚才还让我猜来着。送你们一句话——苍天饶过谁。”说完,两个人脸上带着非常得意的笑容就离开了。

9月21日。

“小凯哥,生日快乐!”一位少年推门而入
“我还以为你在上课没办法过来呢。”王俊凯看着眼前的小小少年,一脸笑意。
“源儿哥,都好长时间没看到你了。”
“哥很想你哎,一直都在外面拍戏,回到公司之后想去看看你,你又在学校,长时间没见,又长高了啊。”王源上下打量了下楠楠,就把楠楠拉到一边聊天了。

“小凯,生日快乐啊。今年我和你千爸有空,正好楠楠今天也周末休息,就去接了他回来给你庆生。喏,生日礼物,看看喜不喜欢”千妈和千爸相继进了屋。
“谢谢千爸千妈!”王俊凯笑着接过礼物,揽着两位长辈就往沙发那边走。
“千爸千妈来了啊,我可是好久都没见你们了。”王源瞅到千爸千妈进来,借机撒了个娇。
“源儿啊,你怎么瘦了这么多,平时多吃点。”千妈看到瘦了一圈的源儿,不禁心疼的叮嘱道。
“嗯嗯,我知道。”

每回他们长时间待在公司,没办法回家见爸妈的时候,千爸千妈总会抽空过来看看他们俩。每回见到千爸千妈,他们就真正回到了自己孩子的身份。

“咦,然然哥,怎么还不开饭?”王源看人都到齐,依旧没有开饭,冲着叶弋然问道。
“还要等会吧。别急。”
“不是说有惊喜吗?”寿星突然想到昨晚小马哥说的话,开口说道。
“惊喜到了,我们就可以开饭了。”

“咚咚咚!”
“谁出去又没带钥匙啊?”王俊凯嘴里嘀咕着去开了门。
“HAPPY  BIRTHDAY!!!”门外的人露出正脸,大声喊了句。
而我们的寿星,此时,已石化!
“谁啊小凯?”王源听着来人声音特别像某人,又没听到王俊凯的回应,自己便走到门口想去证实自己心里的想法。
“千玺!”王源看到人之后,脱口而出喊了声名字。
“不是,Yuna姐不是说你这阵正在上主要的表演课吗?怎么突然回来了?”千玺进屋后,王源拉着他发问。
“什么叫惊喜?惊喜就是瞒着你们的啊,必要的时候骗骗你们啊”,千玺十分得意的回答道,“其实我们是剧组一个星期的假,随便去哪玩,我们不喊累,上课老师还有导演他们也是很累的。然后呢,就让Yuna姐帮了个忙,就说我连视频时间都没有,然后的然后,就是我出现了啊。”
“我还以为你真的没有时间呢,还因为感到一丝丝忧桑呢。”王源说完话,摇了摇头,故作委屈,于是回头之际便发现旁边的少年脸上挂着笑容,“楠楠,你为什么一点都不惊讶你哥回来?不会你们都知道吧?”
“我事先跟我爸妈说了,楠楠肯定被通知了啊。”哥哥一脸我什么都能猜得到的表情,让楠楠莫名的对另外两位哥哥产生了一丝丝“同情”的感觉…
“惊喜够不够惊,够不够喜啊?”小马哥问道。
“虽然你们骗了我们,但是呢,看在千玺回来的份上,我们就不跟你们计较了。”王俊凯心情很好的回复道。
“哈哈哈哈哈哈”现场一片欢乐!

晚上21:21分,王俊凯更新微博,“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今天的23生日过得很开心,收到了一份大惊喜,还有,你们的祝福我都有收到,谢谢你们!❤”,另附自拍三张。

21:30分,王源更新微博,“今天大哥生日,当然要祝我们永远的大哥 @TFBOYS-王俊凯 生日快乐!🎂🎂🎂对了,寿星说的大惊喜也算是顺道给了我一份惊喜,另外,猜猜生日现场都有谁?”另附上生日蛋糕图一张。

一时间,网上又一次热闹了。
“啊啊啊,好帅啊,三张自拍是不是放少了啊,生日应该放九张啊”
“兄弟好有爱啊,不过惊喜到底是什么啊”
“祝大哥生日快乐!🎂🎂🎂 ps:你们说,消失的千总到底更不更博?”

“千玺,惊喜交给你公布了啊。记得挑一张刚才我们的合照。”王俊凯边收拾桌子边说。

23:30,易烊千玺更博
“啦啦啦啦啦,大哥生日快乐@TFBOYS-王俊凯,天天开心呦,其他的话私下说。还有,听说你们都很感兴趣惊喜是什么,寿星就给我布置了个任务——公布惊喜,图就是惊喜!”附图一张三人合照,一张易烊千玺手绘王俊凯人物像。

“啊啊啊啊啊,就说千千怎么会不更博”
“啊啊啊啊,千玺你的意思是,你回来了?啊啊啊啊,好开心,三个宝宝见面了!”
“看来真的是惊喜呢!火羊宝画的大哥好帅啊!”

易烊千玺收了手机,满意的笑了。

*******************

有什么想法可以找我聊呦,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加入一些些你们的思路接着往下写。
写的不好别见怪。



评论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