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三)

啊啊啊啊我又来啦

*********************

易烊千玺离开(3月)已经有两个多月了…

“小凯,千玺也没和你联系?”王源对着电脑那头的人叹气道。自从千玺去了国外,只有一条“到了,勿忧”的平安短信,就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过,他们打过去也没有联系到,这个兄弟也真的是做得到这么久…

“小马哥不是说了嘛,他在剧组闭关集训,哪有时间…”虽然也很长时间没见千玺了,但倒也是理解…
“哎呦,千玺去了国外,两个多月没联系了,我俩又各自拍戏,也有一段时间没见了,真的是好无聊啊”,王源对着自家队长抱怨道,“当然了,也好想何其龙啊,都没人陪我玩了…”
“还有时间玩啊你,天天拍戏不累啊,跑通告都没得休息…”小凯都快被一个接一个的通告给搞得崩溃了…

又聊了一会,两个人就结束了视频

国外

“今天感觉怎么样?”胖虎陪着千玺回到房间,开口问道,看着这个连续工作了两个月的少年,瘦了不少,不禁有点担心。
“累倒是挺累的,但倒也是真学到了很多”,千玺伸了下懒腰,慢慢吐口道,“这两个多月都没和他们俩联系了,正好这两天剧组放两天假调整休息,跟他俩好好聊聊…”想到那两个自己两个多月都没联系的兄弟,不知道那俩人有没有怪他

次日

王源今天休息,待在酒店里特别无聊,除了和强哥玩玩,再玩玩手机也没什么事,此时的他还不知道今天千玺要跟他们视频。
王俊凯只要拍上午,刚拍完收工,就收到Yuna姐的短信,说是晚上开电脑视频,有事要说。
晚上刚上线,两人就看到视频邀请,便点击接受。刚点开,两人都呆住了,消失两个多月的千玺出现了!!!
“Surprise!”千玺冲着那边的两人喊了声,“哥们?嘿!”被千玺又喊了几声的王源和王俊凯终于从惊喜中回过神了…
“易烊千玺同志,你可算是上线了…”王源对着电脑那头的人“吼”道…
“别别别,哥们,这两个多月不是不能玩手机嘛,不是不想跟你们联系”,千玺忙打断王源的数落,解释道。
“这两天休息啊?”小凯接过两个00后的话茬,
“嗯哪,导演说放两天假休息调整一下,还有集训…”
“那赶紧多聊几句,不然等你再集训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聊了…”队长开玩笑道…
门内的胖虎看到三个人聊的很嗨,知道肯定要聊很长时间,便回到自己房间休息了;小凯那边的小马哥也很自觉,出小凯房间之前叮嘱三人不要聊的太晚,不能超过十二点,想聊明天再聊等等,王俊凯觉得小马哥啰嗦就连忙应了,赶了他出去…

一晚上,三个人聊的不亦乐乎…当然了,第二天不出意外的王源和王俊凯起不来了…

“早就知道你们肯定要搞到很晚,已经跟剧组请了半天假,下午再去拍。”小马哥看着闭着眼睛坐在床上犯困的人说道。王俊凯冲着小马哥比了个✌就接着躺回被窝了…
而这边强哥也很懂的帮王源请了半天假,看着一点都没有起床架势的人,强锅默默的关上了房间的门…

下午补拍戏的王源和王俊凯似乎一点都不觉得累,反而状态非常好,很多时候都是一条过,按照安排按时从剧组下班了…当然了,你没猜错,晚上三个人还要视频…

“千玺,你这消失两个多月,不发微博的,你确定真的不发?”王俊凯看着微博上粉丝们一个个都在催千玺更博,不禁笑着问道,“不发了,免得又说我撩完就跑…”千玺嘴里吃着零食,不紧不慢的回答,“撩完就跑…千玺你还真是能记住粉丝的用词…”王源正喝着水,听到千玺的回答呛了…
当然了,三个人明天都要早起,很自觉的按时结束视频,按时睡觉…

一个月又过去了,七月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总算拍完了,可以好好休息了”,王源刚回到公司宿舍就把自己整个人都扔到了自己床上,“我的床啊,我好想你啊…”
“王源,出来下,商量件事。”Yuna姐打开王源房间的门通知道。“哦。”
“正好你俩现在都拍完了,就问一下你们的意见,”Yuna冲着沙发上的两个少年说,“现在7月了,马上就是9周年了,千玺今年不在国内,你们俩的意思是办还是不办?”
“不办。”沙发上的两个人发出统一声音。
“确定?”
“确定!”
“ok,和我们意见一样,那你们周年那天准备怎么办?”
“这个嘛,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队长说道,他们哪会说,一个多月前他们就商量好怎么办了…

“由于种种原因,今年TFBOYS九周年粉丝见面会将不会举办,敬请各位粉丝谅解,也请各位粉丝不要相信不实消息!”第二天早上,主页君就发了条微博,发布消息。
“啊?今年不办了啊?”
“早就猜到了,千千不在国内,怎么会办?”
“又要等一年了。”
“幸好不是十周年演唱会。”
消息发布出去后,网上各种声音,大多数却都是理解公司的,也希望千玺能够早点回来的。主页君看着评论和转发,感叹道,“总算进步了,我还以为又要掐了呢…”

转眼间,8.6到了,当然了,这期间易烊千玺一条微博都没有更新…
八点零六分,三人齐齐更新微博
王俊凯:“Hello,TFBOYS九周年咯,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欢,明年就是十年演唱会了,大家记得准时到场呦!@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玺还有,兄弟赶紧回来啊!”附上九张三人合照

王源:“👏👏👏又到八月六号了,好快啊,九周年了,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我们都有看到,也是因为你们,我们才能走到现在,谢谢你们!最后,祝我们仨和你们九岁生日快乐!🎂🎂🎂@TFBOYS-王俊凯 @TFBOYS-易烊千玺。兄弟,快点回来,等你!”附上九张三人合照。

易烊千玺:“咳咳,大家是不是好久没见到我了?我也好久没见着你们了。今天是我们九岁生日,当然要祝我们TFBOYS还有四叶草生日快乐啦!🎂今年的见面会没有办,明年我们现场见!爱你们!@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我会尽快完成工作回去滴!等我哈!”附上九张三人合照。

(三人的九张合照都是不一样的)

一时间,微博上炸开锅了!不仅仅是因为今天是8.6,还因为他们仨竟然更博了,出道九年,除了第一年8.6发了条十年之约的微博,后面这几年的8.6三人都没有发过微博,都是以组合的微博发的。更别说三人齐齐更博了,更更别说三个人都附了九张合照,关键还是不同的!!!
三个人似乎还嫌不够热闹,又给另外两个人发的微博点赞了。然后这个日子,粉丝们过的就跟过年一样!
只是主页君不仅要转发三个人的微博,要写文案,比较伤脑筋,还要自己的形式发条周年的微博…

********************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黄锐出场少?
他那么会给自己加戏,何必要我给他加?



评论(8)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