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二)

哈啰,几天没更了,我又来了,上班累的没更,表介意                                     

**********************

“啊啊啊啊啊……好累啊……”拍了一天戏的王
源一进房间就倒在自己的大床上,呈“大”字…

“咚咚咚”,听到房间的门被敲响,王源却一点都不想起来,“咚咚咚”“谁啊?”“我小马哥”“哦,来了”

“怎么了,小马哥?”王源又倒回自己的大床。
“是这样,你们仨也忙了一段时间了,正好今天晚上你们都空出来了,就带你们出去吃点特色的好吃的…”小马哥冲着床上蒙在被子里的人说道。
“出去吃?他俩都拍完了?”王源好久没吃一顿自己想吃的了,听到这么个消息精神就来了。
“小凯还有一会,千玺在酒店里,你休息一会,收拾收拾,待会来叫你。”王源冲着小马哥比了个ok的手势,小马哥便出去了。

(视线直接转到三人吃完饭回到酒店)

习惯性的,吃完饭回到酒店,三人待在一间房间里——玩游戏,“要不,我们仨今晚睡一间吧,一张床也够我们仨睡了”小凯在游戏间隙冲着两人提议道,
“好啊好啊,我们仨好久都没睡一间了”,王源显然很开森,“正好睡不着就一起讲讲鬼故事”

“好啊”,看着王源开森,千玺却开森不起来,因为他知道为什么今晚要出去吃,也知道为什么队长要提议睡一间——明天自己就要走了。

“你们俩不要跟我争,今天我要第一个洗澡”,王源拿着衣服就进浴室了,留下两人无奈的叹息,毕竟两人本来就不打算和他争…

浴室外。

“真不告诉他?”许久,王俊凯开口道
“不了,明天正好我走的时候他在拍戏,等我飞之前我再告诉他吧”,千玺虽也不忍不舍,但还是决定不说。
“好吧…老规矩——起飞降落按时发信息…”小队长言语里包含了许多…

“你们俩干嘛呢?怎么这么安静?”王源洗完出来,看见两人各自玩着手机,不禁觉得奇怪。

“什么干嘛?等你洗完出来,轮到我洗了啊”,千玺把手机扔给王源儿就进浴室了。

“怎么感觉你俩今天好怪?”
“怪在哪了啊?都挺正常的啊”王俊凯眼睛一直盯着手机。
“……”王源选择保持沉默

“omg,千玺你今天可真磨唧”王源把手机扔给刚洗完的千玺,边带吐槽道,毕竟自己还等着和他联机打游戏呢。

“联机你也不差这一会吧”千玺算是回了个白眼,虽然嘴上说着,但是手上还是蛮快的打开了游戏界面。

于是,我们大哥凯洗完澡出来看到的便是两个00后全神贯注的忙着打游戏的场景。于是,我们小队长恶作剧因子又泛滥了——撒了床上两人一把水。顿时,00后不干了…(话说,都出道十多年,都二十几岁的人了怎么还那么幼稚,扶额…)

离开前的这一晚,三个人打闹玩笑过去了…

第二天,王俊凯在拍戏间隙收到千玺的短信“已起飞”,便觉得自己肯定逃不了王源一顿发问…

而在另一个剧组的王源在收到自家兄弟的短信后就炸了,什么叫走了,什么叫要离开一年?为什么自己到千玺离开前时候才知道?一肚子疑问,也一肚子火气,便跑到王俊凯剧组去发问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件事王俊凯早就知道了…

“王俊凯!这事你知道是不是?就瞒着我是不是?”王源耷拉着脸推开了休息室的门。而早已猜到王源会来发问的队长,面对着面前的一副臭脸,却也没什么话,只是向他点了点头。

“为什么?”
“千玺明白你不能接受他要出国的事,便要我一起瞒着你这件事,昨晚的一起吃饭,睡一间房都只是因为——过了昨晚我们要好久不见了…”后来,王俊凯向王源解释了全部,看着面前的人渐渐没了声音,王俊凯便知道,他已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不代表他消化了这个事…

“一年多的时间…好长啊…”沉默了许久,王源终于发声了…
“是啊,真的很长…这么多年,我们好像没有分开过这么长的时间…”
“也不知道千玺能不能适应…”王源在愤怒完以后,开始心疼自己家的幺儿了,毕竟幺儿承受了多少,自己和大哥是最清楚的…

生气完了,事情说完了,王源便回到了自己剧组

下午…

“叮”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王源拿起手机,收到千玺一如既往的平安短信“已到,勿忧”,便回了一条“你好狠”,后来过了几分钟,又发过去条“好好照顾自己,等你”…

而远在国外的千玺,收到两条短信后,露出了自己的梨涡,心里顿时舒畅多了,他知道王源不生气了…

****************************
看完不要有杀我的冲动,相信我,离开是为了更好的重逢…











评论(2)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