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离开(1)

一直在想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写团向的兄弟文…

**********************
“王俊凯,你又闹哪出啊?”经纪人Yuna在听导演说王俊凯不愿意拍戏之后,气冲冲推开了专属于三只休息室的门

“我不拍了”王俊凯并没有抬头

“为什么?明明拍的好好的,你又闹什么脾气?”经纪人脸色铁青

“没什么,就是单纯的不想拍了”王俊凯不耐烦的回答道

“什么叫不想拍了,那你让整个剧组现在怎么办?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不然……”

“理由?好,我给你!这部戏明明是千玺的戏,一开始也是千玺很喜欢的剧本,为什么现在你要把这部剧给我?为什么不让千玺拍?”王俊凯打断经纪人的话,吼出了自己心中的不满。

经纪人没想到小凯会因为这个不拍了,也没想到小凯会冲自己大吼。休息室内尴尬的氛围让Yuna无法再待下去,于是便推开休息室的门出去了。

“喂,千玺,你到片场来一下,小凯这边出了点状况”眼看自己没办法劝说小凯,Yuna只好打电话给在酒店的千玺,让他过来。

“小凯怎么了?”

“你先和胖虎过来,过来我再详细告诉你”

“好!”

半个小时后,千玺到片场了。“Yuna姐,发生什么了?”看到经纪人站在休息室门外,千玺不明所以。经纪人把事情来龙去脉都告诉了千玺,“你没告诉他我为什么不拍这部戏了?”千玺问道,“我还没来得及说呢”“好,我知道了。”

推开休息室的门,看到自家大哥坐在椅子上一声不吭的玩手机,脸色也不是很好。

“听Yuna姐说你不拍了”千玺拿起一片苹果塞进嘴里,边说道

“嗯”

“因为我?”

“……嗯……本来这部戏就是你主的,我演你的兄弟,公司不应该让我来主拍…”

听到小凯的回答,千玺笑了,“没错,本该是我主的,但是公司和我都觉得这部戏角色设定等各方面都更适合你来主……”

“可是,千玺,你很喜欢这个剧本不是吗?”

“没错,我很喜欢这个剧本,这个剧本也确实很不错,不出意外,拍完之后会大火,可是也是要最适合的人来。很明显,你比我更适合…而且,我也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让我放弃这个剧本”

“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

“没错,上个礼拜,我最喜欢的电影导演联系了公司,希望我能出演他新电影的男二,你知道的,我一直很期待能和这个导演合作,而且这个角色是我一直最想要演的一个角色……所以我放弃了这个剧本,正好我不是最佳人选”

小凯听完,也明白了为什么这几天自己的戏会越来越多,当然,想到刚才自己失控对经纪人发的火,心里多了分愧疚…

“小凯,之所以你会生气,是因为你觉得公司对我不公对吧,觉得我的资源不如你和王源儿好对吧……你什么时候也开始去相信网上那些话了,我们都出道八年多了,公司对我们怎么样,你心里还没个数啊,什么时候你们俩有的我没有了…”千玺如是数落到自家队长,这个时候仿佛自己和小凯的角色互换了。

“正好,既然谈到了这事,我也就顺道说了吧,还在愁不知道怎么和你们说…”

“什么事?”王俊凯看到千玺严肃的表情,不免心里一紧

“就是公司给我接的这部电影,需要在国外拍,而且拍之前需要去国外接受培训,所以,可能我会离开一段时间…”

“…多长时间…”

“前到后大概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所以是,你要离开我和王源儿,离开公司一年多?……你还没和王源儿说吧”

“嗯,你知道的,我要是现在和他说了,凭他那撒娇的功夫,我估计是走不了了,所以,我想等我走的那天再告诉他,虽然有点对不住他…”

听完之后,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面对千玺即将一年多的离开,王俊凯不知道该说什么,而面对沉默的小凯,千玺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一年多的时间,戏拍完就回来吧,不然我们可饶不了你………在国外,就你和胖虎,要注意照顾自己,别老是熬夜了,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们,当然,没事我们也会打电话给你的……”  在沉默达到十分钟时,小队长又发挥了他唠叨的本性………

“还有,你走的那天我去送你吧”

“不用了,回来你们俩记得去接我就成”

“行,那你回来我们俩去接你,风雨无阻”王俊凯知道千玺不喜离别的场景,便也不再说什么…

*************************
今天就写到这,不定期更新

什么?你问我王源呢?他当然在另外一个剧组拍戏啊。对了,别急,下一章他就出来了…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