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just脑洞

****************
2020年,公司资金链出了问题,资金周转困难,三个孩子前景堪忧…
锐锐和娇娇姐他们讨论了办法,最终决定给他们仨找新公司,这也是瞒着他们进行的…可是没有公司愿意签组合,都只愿意签个人,无奈,公司尽可能找了三家比较放心的新公司。

清晨
“千玺,你看到我充电器了没?”王源穿着睡衣,拿着还剩3%的苹果机,急匆匆的跑到千玺房间,千玺眼睛没睁开,慵懒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你昨晚没拿回去,在桌子上呢”。
“你们俩起来了没?起来了就赶紧过来吃饭,吃完饭还要排新歌呢”,小凯冲着还在房间里的两人喊道。“来了来了,千玺赶紧起来了”王源返回自己房间换了衣服,千玺也依依不舍从以及被窝里爬了起来。
吃完饭,三人忙着准备新歌。这时,小马哥和胖虎进来了,“小凯,你过来一下”“千玺,你也跟我出来下”,小马哥和胖虎分别冲着坐在沙发上的两人喊道,“干嘛?”两人同时问道,“出来你们就知道了,王源你就接着忙新歌”,虽然心里不太明白什么事还得出去说,还得分开说,但小凯和千玺还是跟着出去了…
“咚咚咚”,有人敲门,“谁来还敲门呐”王源心想,打开门看见某娱乐公司的老板站在门口,惊讶之余也没忘把人給请进门。“不知道x先生这次来是因为什么呢?”王源一脸懵圈的状态,不太明白来者何意,“哦,是这样的,这次来呢,是想和你谈一下签约的事…”“等,等一下,什么签约什么合约?”王源脸上就像画了个大大的问号,“你们公司没告诉你吗?”“什么事啊?”“哦,是这样的,你们公司因为资金出了点问题,可能没办法撑下去了,希望我们能签下你”,听完缘由,王源愣住了,公司出现了资金困难?自己没办法再在公司待了?我们的梦想要结束了吗?“王源…王源…”“啊,嗯?”王源回过神来,“你是怎么想的呢?”“怎么想的………这太突然了对于我来说…”王源很难消化这个事实,“我现在还没办法接受这些,至少还没办法离开公司,就算现在公司有了困难,运行不下去了,毕竟这里有我熟悉的一切,有我的梦想,有我的兄弟,我可能也没办法接受你们的签约,很抱歉”,王源说完这些话整个人又处于放空的状态,连人是什么时候离开的都不记得了。

千玺被带到了另外一间房,推开门就看到了里面坐着几位西装革履的人物,他认得那是xx公司的boss。“你好,千玺,我是xx公司的老板,我姓李”boss自我介绍道,“李先生你好,不知道李先生找我是为了什么呢?”千玺面无表情却又不失礼貌的问道,“是这样的,收到你们公司的消息,我们就过来了,主要是想和你谈谈签约的事项。”“签约?!我这边合约还有三年,为什么要谈签约?”千玺皱着眉头,李先生解释道:“你们公司资金运转出问题了,没办法再支持你们在娱乐圈走下去了,于是就找了我们,想让我们签下你。”“公司出问题了,让你们签下我?”“嗯,没错,所以今天来是来和你谈谈签约意向的。”“给我三分钟行吗?”说不震惊那是假的,短短三分钟,千玺平复了自己的心理活动,又继续说道,“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公司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又是为什么出的问题,但是我想我不会和你们签约的。”“为什么?我们可以给你一样的待遇,我们甚至比你们公司富裕的多…”“有钱吗?那何不买了这家公司,我自然而然就是你的艺人了…总之,要我离开这,除非公司不要我了。”李先生听完,叹了口气也便作罢了,收拾好合约就离开了

小凯被小马哥带下楼,一下楼就看见有人坐在沙发上,似乎面前摊着东西。“hello小凯,我是xx公司的总裁,我姓刘”“刘总您好,不知道刘总今天来是所为何事?”“那我就开门见山了,是这样的,你们公司出问题了,希望我们能够把你签到我们公司来,以便继续实现你的梦想。”“公司出问题了,多大的问题需要我们重新签约了?”王俊凯心里有着无数的问号,他也明白,千玺和王源那也一定是同样的情况。“至于出的问题多大那我不清楚,只是收到消息说你们要重新签约,我们就来了。”刘总把自己知道的告诉了面前的这位少年,“我是不会签约的,这里有我的所有,回忆,梦想,兄弟,家人,就算公司有问题,我也希望陪着公司一起解决。”也许是因为面对过公司曾经的危境,王俊凯没有多难以接受事实。两人又谈了一番,对方见小凯意志坚定也便不再多说,就离开了。

王俊凯回到宿舍,看到王源和千玺坐在那儿放空,便知道他们对于公司的事情还需要消化,自己便默默走进了自己的房间。五分钟后,锐锐和娇娇姐进来了,“你们怎么回事,给你们找的公司怎么都拒绝了?”娇娇姐冲着三个少年发问道,王源和千玺也被这一声音拉回了现实世界。“公司到底出了多大的问题?”王俊凯推开房门,冲着客厅里的两人反问道,“是啊,到底公司怎么了?”王源一脸严肃的问道。回答他们的却是锐锐和娇娇姐的沉默。在客厅里的沉寂达到十分钟的时候,终于有人开口了,“公司受到了抵制,xx公司用钱在娱乐圈内收买了不少合作方,目的是让我们没有通告,没有曝光率,另外,也有几个合作商要解约…”娇娇姐缓缓道出真相。三个少年互相看了一眼,又陷入了沉默…“我们不会走!”王源打破沉默发声,“对,至少公司现在的状况我们是不会走的”王俊凯接着说道,“你们还是去想办法解决吧,我们的命运可是全权交给你们了”就算这么严肃的问题,千玺回答起来也带着一丝丝高冷范。

听到少年们的回答,锐锐和娇娇姐便出去开会讨论到底怎样可以实际性解决,毕竟事关少年们的前途,留下三个人在客厅里。王俊凯打开了宿舍的ktv,点了一首《十年》,把另外两个话筒扔给了他俩,“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
最近公司接了好几个代言,又是出生写,出周边的,我都怀疑是不是公司资金出问题了(开玩笑的),由此开的脑洞…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