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十五)

三天后,三个人齐聚录音室。

“demo听着不错。”王俊凯听完王源放的demo后评价道。

“我源儿哥这次词写的很走心啊。”

“那是,不走心能给你吗?”王源这么大还是日常臭屁。

“而且啊,这词一看,就肯定是了解千玺所有事情以及心路历程的人写的。不错不错。”王俊凯赞叹道。

“这首歌肯定作为主打歌了。”

“最后一场唱吗?”

“肯定的啊。今年每一场都有一首新歌,正好是一张专辑。”

“这倒是个新颖的玩法。我说王俊凯,你看看千玺,你上张专辑什么时候?”

“千玺你上张专辑什么时候?”王俊凯很淡定的转过头问易烊千玺。

“三年前。”

“我差不多三年半。”

“得,那人家今年出了,你呢?”王源被怼。

“你上张专辑呢?”王俊凯话锋一转。

“我……我好歹有给人写词。”

“你们俩能打一架吗?我给你们开直播。”易烊千玺说着拿出手机。

“易烊千玺。”

“扯远了啊,说歌呢。”

“你演唱会那天估计要唱哭一片了。”

“对了,我最后一场定在了9.21。”

“啊?”王俊凯听完不自觉皱眉。

“我本来想着放在23号的,但是那边场地主办方只许21号,所以就搁21号了。”

“那小凯你生日会办吗还?”王源递过去两杯水。

“还不知道。我不太想办,本来工作就不少,又多少年没办了,搞起来太麻烦了。”

“意思是公司想办?”

“上次不是因为那什么和爱奇艺那边交换了条件嘛,说是把生日会独播权给他,这会又不能说不办就不办了,还在协调。”

“要我说啊,就是瞎折腾。你九月不还得去国外一趟嘛,哪还有时间搞生日会啊。”易烊千玺边往嘴里塞东西吃边说。

“就是,以前生日会搞得我们都累死了,哪像是在给我们过生日啊。”

“既然这样的话,那,王源儿最后一场来当我惊喜嘉宾吧。”

“那我呢?”王俊凯有种自己就这么被无视的感觉。

“给你留张票,VIP,ok?”

“ok ok。”王俊凯稍微满意了。

“等下,你这是在邀请我吗?”

“是不是还得去和你经纪人联系?”易烊千玺一个白眼过去。

“原则上是这样子的。”

“嗬,几年过去还有原则了,厉害厉害。”王俊凯懒得吐槽。

“不过你也不问我那天有没有工作啊。”王源自动忽略王俊凯的话。

“还有什么事比我这更重要的了?我这是在提前预约啊。”

“得嘞!易先生,恭喜您预约成功。”

“这个事先别说,也别公布行程。”

“知道,被问到就说有行程安排了,给外界一种没法去现场的错觉嘛,哥懂。”

“瞧你们俩那对话,幼不幼稚!不是,你这歌歌名怎么还不取?”

“词曲都是我,怎么着歌名得自己取吧。”

“那两位对于歌名有什么好的想法推荐推荐给我。”

“自己想。”“自己想。”

易烊千玺os:这俩还真是我亲哥。

“今天录吗?”

“录不了,调音师不在,而且我们的收音器前天坏了,正在维修。”

“那今天不就没事了。”

“嗯,哪天能录我通知你。”

“行,反正这首歌也不急着发,我准备等演唱会结束当天晚上发。”

“你要搞事情啊。”

“你不给它提前预热啊?”

“这首歌一发,词王源,曲王源,哼,那就算我说没嘉宾,谁信啊。”

“我都不准备说最后一场发新歌,你们也别透露啊。”

“行行行,明白明白。”

“那去吃饭吧,我都多久没去那家店了。”王俊凯显然……饿了。

“哎不是啊,以前工作的时候都是我第一个叫饿第一个要吃饭,怎么,现在你倒对食物心心念念的了。”

“吃饭是人生大事好不好。”

“切,以前也没见你这么想啊。”

“行了,走了走了。”





*********分界线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5)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