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十四)

易烊千玺的演唱会如期举办,场场爆满。

“喂。”王源闲来无事去了个电话。

“干嘛。”易烊千玺像是刚睡醒的样子。

“你还在睡?”王源把手机拿开看了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

“昨天跟那边磨舞蹈编排磨到了凌晨,就睡到了现在。怎么了?”

“我这几次打电话你怎么都是熬夜啊?”

“哎呀这不是演唱会周期嘛,熬夜不是常事嘛,过了就好了。”

“我是问你什么时候挑个时间来听一下demo然后把歌录了。”

“你写好了啊?”距离自己跟他邀歌才过了四个月,居然就写好了。

“我这四个月可就搞你这一首歌,怎么还搞不定。你抽个时间来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要动的地方。”

“我们源哥最厉害了,我估摸着不用改。”

“得了吧,一天不闭着眼夸会怎样。”

“咦~你怎么知道我到现在都是闭着眼跟你打电话的。”

“行了,不掰扯有的没的,都中午的点了,赶紧起来了,歌等你回北京再听。”

“好,那我挂了啊。”

挂了电话,这头易烊千玺又眯了一会。

“喂,檬姐,王源儿歌给我写好了,你给我排时间吧。”

“这么快?那行,我给你安排。对了,下午要去杰哥那边彩排,我待会让胖虎去接你。”

“嗯好,那我现在起来,你让胖虎过来正好接我去吃饭。”

***
王源对自己的这一首歌很是满意,每一个词,每一个旋律都是反复琢磨。第一次这种合作,他其实是很期待这种化学反应了。

“咦~你歌成型了?”vava推开工作室的门就听到了正在播放的demo。

“嗯,累死了。”

“搞了半天,你这一个礼拜把自己关在公寓就是搞它呀,我还以为你情绪上出现问题呢。”

“我打过电话给千玺了,你这两天和檬姐联系一下,看看时间过来录歌。”

“行,我知道了。对了,晚上祖蓝哥那边让史强陪你去吧。”

“不用,吃个饭又不是干嘛。”

“不行啊,我没空跟着,史强必须跟着。”

“我又不是……”

“这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说完vava便转身出去了。

王源心里翻了个大白眼,上次住院以后,每次出去吃饭,史强和vava总会跟一个。

***
王俊凯电视剧的拍摄也进入尾声了。

收到易烊千玺的微信

“你什么时候杀青?”

“还要三五天左右吧。快的话可能三天。”

“过几天我回北京去找王源儿录新歌,一起去啊。”

“他都搞定了啊?”

“他今天给我打的电话说写好了。”

“可以啊他今年高产啊。”

“我听他那语气似乎对这首歌还挺满意的。”

“那真是难得,必须去听最先一版了。”

“那行,回北京说。”

第二天,易烊千玺出席了张杰在深圳的演唱会。

“很感谢千玺今天能过来我的演唱会,因为我也知道千玺最近也在忙他的演唱会的事情,挤出时间过来当嘉宾真的是很不容易。”

“没有没有,就是能作为杰哥的演唱会嘉宾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每次看到千玺,哇,真的都是有一种成长的感觉。也很开心就是他能一直这么受欢迎,一直这么的受到大家的喜爱。看着他,真的就跟自己的弟弟一样。”

“杰哥也一直也很照顾我们啊。”

底下粉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拉倒吧,你比人大了快二十岁了。”

“你们现在最喜欢谁?”

“千玺!千玺!千玺!”底下粉丝连声打call。

“哇,你们一定要一直这么喜欢他好不好?”

“好!”

“千玺你有什么话想说?”

“就是,希望杰哥也顺顺利利的,然后今天真的很开心能过来,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今天的表演。”

“你们喜欢吗?”

“喜欢!”

“谢谢,谢谢。”易烊千玺边说边弯腰鞠躬。

“好,谢谢千玺今天过来。”

下了台的易烊千玺并没有离开,而是在现场听完了演唱会。

***
“强哥,今晚我们出去吃吧。”

“vava姐昨天晚上给冰箱填满了食材。”

“我想吃点不一样的。”

“你想吃啥说,我百度一下做法。”

谈判失败的王源,瘫到了沙发上,心情不甚好。正巧摸起手机,收到了微信。

“看,真的很好看啊。”原来是易烊千玺在群里发了一张张杰演唱会的一片蓝色星海的图。

王源回了个“❤”就退出了微信界面,他明白易烊千玺想说什么。

***

王俊凯刚拍完一天的戏,回到酒店。

“剩下的戏份两天差不多了,我给你定三天后的的机票。”

“定两天后的吧。”

“你不是说要玩一天吗?”

“早点回去,千玺过两天去王源那录歌,我过去看看。”

“行吧,怕是只有他俩的事能让你改安排了。”

“没事了的话你们可以出去了,我要睡觉了。”

“你起来卸妆啊少爷。”莫晓兰一回头发现王俊凯已经躺在床上。

“好了好了,我知道。”

“那我们先出去了,你赶紧洗洗吧。”

等到工作人员都离开了,王俊凯爬起来卸妆连带洗澡。

他有个习惯,每天睡前都会把所有的通讯app查看一遍有没有消息。

看到群里的记录,王俊凯心里还是咯噔一下。

“我两天后回去,哪天录歌说一声。”

关上手机,睡觉。







评论(8)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