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十二)

当天晚上,易烊千玺在病房门口那句话便被传到网上。

虽然就一句话,但是该表达的也都表达了。

一时间,讨伐媒体的和称赞友情的比比皆是,但落在王源的眼里都是浮云,他只希望千玺那句话没有白说。

第二天,王源胃镜结果出来了。

“你自己看看。”vava没好气的把结果扔给了王源。

“也没什么嘛,就是……”王源说着就把结果单放进了抽屉里,“好了好了,我保证,我保证还不行嘛。”

“我可不敢要你的保证,你连对小凯千玺的保证都没做到,给我的保证又能有多保证?”

“得,我真知道严重了。我这次绝对能做到。”王源一脸真诚,无非就是在医院待的有点久了,想出院了。

“vava姐,你看,我这结果也出来了,除了胃也没多大问题,你就去给我办了出院手续吧,还有一堆工作呢。”

“除了胃你还想有什么问题?”vava不为所动反问道。

“不是,就是……”

“行了,别不是就是了,公司都给你放了几天假了,你还瞎担心什么工作啊。”

王源出院的想法成为了泡影。

“怎么了这是,耷拉着脸?”史强带着午饭过来了。

“他除了想出院还能想干嘛。”

“你再待个两天,我来的时候小凯还特地跟我说让你多观察两天。”史强边打开保温桶边说,“赶紧吃饭吧,千玺早上下厨煲的汤,让我盯着你喝完。”

“千玺煲的汤?”

“嗯啊,煲完汤送到公司之后就去了机场。”

王源喝了一勺,“不错不错,没想到千玺煲汤技术这么好了。”转身留给千玺去了条微信:手艺相当不错。

在机场候机,易烊千玺很快便回了个电话。

“怎么样?”

“挺好喝的啊。”

“我说胃镜的结果。”

“哦,我还以为你说汤呢,结果出来了,就是老毛病,没啥新鲜的。”

“王源,这是你最后一次因为吃饭不规律犯肠胃炎,没有下次,再有的话,我和小凯任由你自生自灭了。”

“好了好了,就算有下次,你们也不能让我自生自灭吧。”

“那你试试咯。行了,我这边要登机了,挂了啊。”

“嗯好。”

两天后,没抗住王源的唠叨,史强他们给王源办了出院手续,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自然也是知道的,只是两人一个在忙自己的剧本,一个在广州准备演唱会,都没有去接他出院。

“这么多工作?!”王源眼看经纪人推过来一堆通告。

“你本身还可以休息两天,可以减少很多工作,你非得出院,那没办法了,这些都是推不掉的了。”vava回答得一本正经。

“啊……让工作累死我吧。”王源把头埋进一堆工作。

另一边,王俊凯刚和导演那边磨过剧本。

“王源回公司了还是回公寓了?”

“在公司,vava扔给他一堆通告。”

“千玺演唱会那天没给我排通告吧?”

“这个……”

“有?”

“陈导那天有个饭局,让你去吃饭,顺道给你引荐一下几个导演。”

“你看着解决吧。”

“我能给你排掉就排,排不掉你还是得去。”

“行吧行吧,就这样了,送我回公寓吧。”

远在广州的易烊千玺,忙着自己今年的演唱会第一场。

“千玺。”总监制还是希望自己的想法能够融入进去,“你这第一场不安排嘉宾?”

“不了,就我自己来吧。”

“那噱头怎么办?”

“不要噱头依然可以。你们要是想有亮点,正好祝福的vcr我还没让他们放。”

“你这也太低调了。”

“行了,你就负责好现场,其他的别操心了,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你什么时候让我失望过了。”总监制拍了拍眼前的人,转身去忙了。


评论(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