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十)

这边胖虎刚接完电话,抬头看了看还在玩游戏的易烊千玺,转身去找了程檬。

“檬姐。”

“嗯?怎么了?”

“你跟导演组这边聊一下,看能不能提前走,北京那边刚打电话来王源急性肠胃炎住院了。”

“住院了?”

“嗯。”

“那我去看看能不能安排。”

这边刚和程檬通完气,看到易烊千玺下场,胖虎又急忙朝他走去。

“你和檬姐说什么呢?她急急忙忙走了。”

“等会再说。你先坐会。”

大约十分钟后,程檬回来了,冲胖虎点了点头。

“干嘛啊你们,搞得对暗号一样?”

“那个,是这样的,王源急性肠胃炎犯了已经住院了,刚才我和导演沟通了一下……”

“噗……什么?”易烊千玺差点被水呛到,“他急性肠胃炎怎么又犯了?”

“这个等会说,你待会去和何老师他们说一下,然后下来我们就去机场,机票刚才定好过了。”

“行我知道了。”易烊千玺起身去找了何老师。

“何老师?”

“怎么了千玺?”

“王源在北京急性肠胃炎住院了,我不太放心,刚才和导演沟通了一下,最后这一趴我就不录了,然后飞回去看看。”

“小源怎么又急性肠胃炎了啊?”

“具体我也不太清楚,估计又是工作人员没拗过他吧。”

“没事,那你就先走吧,待会我来和大家说,小源情况确定你也跟我说一声啊。”

“那不然我现在和观众说一下吧。”

“那也好,毕竟很多都是粉丝。”说着,两个人往舞台方向走去。

“那个,跟大家说一下,因为千玺有急事得先走,后面这一趴就不录了,千玺说来跟大家说一声。”

“不好意思啊,因为临时有事得提前走,然后这边跟大家说一下,不好意思。”

跟现场观众说明情况之后,一行人就直接往机场去了,好在还有一班飞机。

“怎么回事?”易烊千玺在去往机场的路上发了条微信给王俊凯。

“他下午参加了发布会,中午那边给安排的午餐,比较辛辣,下午发布会的时候他就不舒服了,回到公寓也就一直躺在床上也不说。”虽然王源要王俊凯隐瞒真实原因,但一想到易烊千玺知道事实后的脸色,王俊凯抖了一下,还是如实告知,他可不想受易烊千玺那零下的温度。

“你回来也别说他了,他都不敢让我和你说原因。”王俊凯想了下还是补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知道了。”易烊千玺简短回了几个字后便放下手机,头一偏靠着车窗闭上眼睛休息了。

等到易烊千玺到达北京出了机场已经是凌晨了。

“胖虎,你问问那边,有没有后门可以进医院的?”

“怎么了?”

“如果有媒体呢?”

“不可能吧,都这么晚了,谁还这么敬业守在医院就为了一个艺人生病住院?”

“千玺说的有道理,真保不定有呢。”程檬出声道,“他们现在还处于新闻中心,谁不盯着他们仨啊。”

“那我问问。”胖虎说着打了个电话给小马哥。

果不其然,医院门口有好几家媒体,易烊千玺和工作人员被小马哥领着从后门进了医院。

推开门,床上躺一位,沙发上躺一位。

“他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来得晚,就先给吊了瓶水应急了一下,明天得做个检查看看胃的情况,吊完水脸色比之前好多了,不过他没吃就睡了。”小马哥边收拾沙发边回答。

“行了,小马哥你也别收拾了,不早了,你和胖虎回去休息吧。”

“我留下来吧。”胖虎开口道。

“没 地 睡 。”易烊千玺回了三个字。

“那也不能我和小马哥都走了吧” “都这个点了还能出啥事,明天你还要去给梅西开家长会,赶紧回去休息吧。”

一张沙发,正好将就一个人。

“那行,我和胖虎就回去了,我明天早上过来顺道给你们带早饭。”

“嗯,路上慢点啊。”

送走小马哥和胖虎后,易烊千玺随意躺在了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早上,小马哥来的时候还有两个人都还处于睡眠状态。

“咦,小马哥来了啊。”王源先醒了。

“感觉怎么样?”

“没什么事了,千玺昨天几点到的啊?”

“凌晨了。他昨天节目没录完直接过来的,挺累的,不然也不会还没醒了。”

“胖虎呢?”

“梅西今天要开家长会。”

“哦。”王源说完接过小马哥递过来的粥。 等王源吃完早饭,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也醒过来了。

“你早上吃饭了?”王俊凯起来看到一旁空着的碗。

“嗯啊。”王源理所当然回道。

“你上午要做胃镜,不能吃饭啊。”

“额……那就下午做呗,我实在太饿了。”

“能不能对自己上点心。”王俊凯捞起旁边一碗粥就坐下来吃早饭了,顺道把另外一碗递给了易烊千玺。

小马哥听完两人的对话,就出去找主治医生安排胃镜的事。

吃早饭全程易烊千玺一个字没说,准确的说是醒来到现在一个字都没说,王俊凯心里暗想:你倒是没怎么说他,你是一个字都没说。

“小马哥,你什么时候回去啊?”易烊千玺抬头正巧看到安排完检查的小马哥回来。

“等vava和史强过来,他们不是去和人剧组沟通了嘛,怎么了?”

“回去正好我跟你一起,下午要去和新专辑的制作人碰头沟通一下。”

“哦,你昨晚都没休息好,下午工作胖虎又不在,你一个人可以吗?”

“你把檬姐当空气啊?”王俊凯不禁好笑的反问道。

“檬姐知道可能又得给你使绊子了。”易烊千玺难得接着王俊凯打趣道。

几个人聊着聊着时间也就过去了,易烊千玺和另外两个聊的挺欢,一到王源插话进来,他便一句话也不说了。

“你们干嘛呢?多远都能听见你们在笑。千玺什么时候到的啊?”vava推门进来,手里拎着点水果。

“哦,凌晨到这边的。”

“正好你们来了,我就带他俩回去了,他俩下午都有工作呢。对了,王源胃镜改到下午做了。”

“哪有下午做胃镜的啊?”

“那谁让他早上吃早饭了呢。”

“那晚上你们谁在这啊?”王俊凯问道。

“晚上我在这边看着吧,也没什么事了,估计等结果出来也就能出院了。” 史强回着。

“那我们下午工作结束再过来吧。”说完,小马哥拿起沙发上的东西便准备离开。

“我送你们上车吧,外面有媒体守着呢。”

“还守着呢?!”王俊凯显然有点被惊到。

“嗯,我也有点惊讶。”

“行吧,那王源,vava我们先走了啊,工作完再过来。”小马哥说话之际,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已经出了病房的门了。

等到把几人送上车之后,史强准备回病房,却被易烊千玺叫住了。

“强哥,没事了的话让他给何老师发个消息,昨天我临走的时候何老师还问了他什么情况。”易烊千玺想起临走前何老师的嘱咐。

“哦好,我知道了,你们路上慢点啊。”

“嗯。那我们走了。”

评论(7)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