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可否

不可说(九)

“咦,vava呢?”程檬看录音室外只有史强一个人。

“檬姐你找她有事?”

“千玺不是过两天录快本嘛,想三个人一起去,王源不是有宣传嘛,正好三个人正面回应一下事情。”

“哪天啊?”

“17号。”

“17号?我看看。”史强翻开手机备忘录“17号王源有个发布会,调不开。”

“那行吧,我也不用去问小凯那边了。那我先走了,你们慢慢录歌吧。”

五分钟后,王源从录音室里出来。

“刚才檬姐来干嘛啊?”

“说是千玺的意思,你们仨17号一起去快本,但是你17号有发布会。”

“调不开?”

“17号本来就是调的时间了,再调不得惹人不高兴嘛。”

“哦。”

那边,程檬已经把快本相关的事情安排好了。

“千玺。”

“嗯?”

“你们三个真的把结解开了?”胖虎始终问出了心中疑问。

“什么意思?你们不是一直都找尽机会想让我们和好吗?”

“你们五年的话一晚上就能说完了?”

“五年的话当然得花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说,但是,谁都不是五年前的自己了,五年前我们可能更在意分开,可是现在,我,我们都更在意在一起。我们三谁不明白心结既然存在就不可能消失?那又怎样呢?在这个圈子,还有谁比他俩更让我放心和安心呢?”

“走吧,不早了,晚上还要和于小彤一起吃饭,回去洗个澡收拾一下吧。”

“嗯,记得打电话让檬姐帮我把舞蹈室收拾一下。”

17号,易烊千玺在长沙录制快本,王源在北京参加发布会,王俊凯在磨新接的戏的剧本。

快本录制现场,有个问答环节涉及到友情。

“我不知道能不能问,就是你们三个……”何老师不确定方不方便说,毕竟提前没有沟通。

“哦哦,能问,没事。”千玺猜到了。

“我挺好奇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们和好了?”

“解散之后,每年我们三个开个唱的时候,其实另外两个人都不会在那天有活动,不管去不去都不会安排工作在那天。那天是小凯今年最后一场演唱会,也巧就是在北京,演唱会前两天,他经纪人在公司里找到我和王源,说是希望我们俩去,但她也知道我和王源除非自愿,不然没人劝得动。”

“那你们俩最后去是算被劝的吗?”

“也没有,就是其实本身就在想去不去,然后正好有这么一个机会,也算是我们三个关系缓和的一个台阶吧。”

“你们埋怨过解散吗?”

“实话说,我是埋怨过的。因为某种程度上在解散这件事上我算是被通知的,我埋怨的不是解散这件事本身,而是为什么要以这么一个方式解散,因为当时我们是分开签的合同,关于解散并没有三个人面对面地说‘对,我就是要解散’,没有人说过这样的话,就是收到工作人员通知说组合解散了,没有开诚布公地三个人谈谈。再加上当时还有点不冷静,所以,一开始,我一直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解散的。后来,这几年也发生了一些事,逐渐就不会再去埋怨了,也越来越懂得‘十五六岁交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朋友’这句话,就是跟他们在一块感觉永远都是十五六岁的样子。”

“那天去现场,其实全程所有的事都只有小凯经纪人知道,但是没跟我们说,我和王源去现场没告诉小凯,小凯现场唱那首歌我和王源也不知道,所以,真的是算是惊喜吧。”

“其实你们三个这种感情很让人羡慕,我认识很多朋友对你们的解散都感到遗憾,不过,幸好,你们找回三胞胎的轨迹了。”一路走来,何老师算是见过他们三个很多事情的前辈了,很为他们的现在而高兴。

“接下来,我们进入下一趴,先请道具老师布置一下。”

长沙录制已经接近尾声,而北京这边并不太平。

“我先回房间了。”王源一回公寓便往房间钻,史强只当他是有点累去睡觉了。

看着时间快到七点了,想着小凯应该也快回公寓了,史强便起身去给两个人做饭去了。

“终于到家了。”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回来啦。”厨房里的人并未探身。

“哟,强哥,好久都没见你下厨了哎,今天准备露一手?”

“给你们填肚子还是可以的。”

“要我帮忙吗?”小马哥把东西放好也来到厨房。

“不用了,你们刚回来歇着吧,我这也快好了。小马哥你去叫一下王源儿起来,他在睡觉。”

“今天把这少爷给累着了?”

“也还好啊,也不知道怎么一回来就回房间睡觉了,可能昨晚没休息好吧。”

“行,我去叫他。”

“咚咚咚”小马哥敲了几声房门却没听到动静,“王源,王源,起来吃饭了。”

房间内还是没回应。

“王源,起来了王源。不吃饭晚上可没人做宵夜啊,赶紧起来。”小马哥又喊了几声,“咚咚咚,王源。”

“咦,这孩子怎么在里面不出声啊?”

“赶紧拿钥匙开门看看。”史强插了一句。

“小凯,”小马哥走到客厅,“把你钥匙给我,王源半天不开门。”

“不开门?不至于啊,他不会睡到叫不醒啊。”王俊凯边说边把钥匙递给了小马哥。(ps:三个人的钥匙扣上都有三间房的钥匙。)

“王源,”小马哥打开房间的灯,“起来了吃饭……你怎么出这么多汗啊?怎么了你?”走近一看,王源脸色刷白。

“你是不是又犯肠胃炎了?”

“应该……吧……”王源吐出两个字。

“史强,准备去医院。”小马哥对外喊道,“起来去医院,我扶你。”

“怎么了?”

“怎么就去医院了?”

小马哥一声喊惊得两个人都跑过去了。

“他肠胃炎又犯了, 他今天吃什么了啊?还是说没吃啊?”小马哥边扶着王源往外走边问。

“那都是后话,先去医院。”王俊凯阻止这场无意义的谈话,直抓重点。

“快走快走,车钥匙在我手呢。”

去医院的路上,小马哥打了个电话报告了经纪人和公司,毕竟艺人去医院一定会被拍到。

“千玺这会节目录完了吗?”王俊凯问小马哥。

“应该没呢。”

“那就先别打电话告诉他,等会再跟他说。强哥,王源他今天吃什么了啊?”

“中午主办方那边安排的饭局,吃的比较辛辣,可能回来那会就开始不舒服了。”

“自己胃不好还吃辛辣的,是不想要嗓子还是不想要胃了?”王俊凯顿时就有点气,语气难免有点不好,“千玺知道又该冷你了。”

到医院检查完,医生给吊水以后,几人才闲下来。

“晚饭都没吃,我去买点垫垫肚子。”小马哥说着便走出去了。

这边,王俊凯打了个电话给胖虎。













评论(16)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